成都

〔马游记〕382期公益自驾Y路大邑终南山青龙村耍水

梦里的青春从不孤单,那是和你们一起的青春。渐渐逝去的青春是一个人的青春,回忆是一群人的回忆!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青春永远是诗人眼里浪漫的樱花树,它是那么的短暂,又是那样的美好,就像一个午休的梦,美美醒来时,他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马六一直觉得,一个快乐的旅行者一定是个能在旅途中忘记时间、忘记地点、忘记身份、忘记年龄,甚至忘记性别的人。每当看着童真的小朋友们嬉戏,而自己许久也插不上话,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过了童真的年代!我本以为青春离我如此之近,我还以为它会永远存在,我又以为它代表了世间所有的美好。可是当我闭上双眼,又睁开时,我却全然忘记了什么是青春。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乐业安居,静等花开,静看花落,其实这是你宅家的理由,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宅到腐烂,宅到和房子融为一体这才是修行,又宅又腐,前途未卜;宅腐相承,食量过人。真希望久别的朋友明白久宅必废的道理!

四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从高耸入云的雪山,到静谧的森林,还有那无边的草场里百花争艳,以及把这一切都倒映出来的高原湖泊。我们从2006年一路历经坎坷栉风沐雨走来,组织了382期公益徒步,基本没有重复,也没有走完蜀国的山山水水,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很多地方也悄无声息地开始收费了!趁轮椅还没有到货,赶紧出来走走吧!

第382期公益徒步,我们去到了大邑终南山隔壁的青龙村,大邑古称蜀之望县,仙佛同源,名胜众多,这里自古都是道家和佛家公认的绝佳修炼地。终南山在大名鼎鼎的鹤鸣山背后,准确说来是在鹤鸣山这只欲飞仙鹤的尾巴上,世人称之冠子山的地方,据说终南山是太上老君仙鹤的尾巴演变而成,仙气十足!终南山道觀有幅对联,望高山峻岭宝室仙都兴日月同辉蹑履喜寻韩湘洞;念三教圣经摘云霞难描极乐世界西天佛祖逍遥宫。

青龙村位于大邑县鹤鸣乡,从古至今都被人视为世外桃源,名人墨客到此探古寻幽者比比皆是。这里植被葱郁、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很高,溪瀑淙淙,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据说在当地青龙溪尽头,有一处四季涌流泉水的潭洞,深不可测。有村民曾用绳系一大石头坠入水中,绳下坠数十丈仍不及底,传说清代某年夏日其内有青龙腾出。青龙溪地处道教始祖张陵早期修道的天谷洞之下,与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紧紧相邻。

一个背包,一个手机,一个会照相的我,十里春风,醉美在路上,忘记年龄,忘记烦恼,忘记疼痛,想没有束缚的说户外我爱你。

好帖子要顶一下
支持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19-07-31 16:10 好帖子要顶一下

谢谢随影同行
发自8264小程序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9-08-01 07:04 支持支持。。。。。。

谢谢顶帖
感谢楼主分享
这不是花花蛇吗,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