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店铺挺多,就店里店外的溜溜吧。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从广场入口向里面拍一张,也算来过了。

都在买蜜蜡

然后,返程回酒店。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草原这一行,我一直想吃点羊肉馅的饺子,回味一下当年的感觉,就是没有实现,回到宾馆,我都没有上楼,直接到对面的饺子馆冲了过去,结果,没有羊肉馅的了,就剩下牛肉馅的,26元一盘,吃的有点饱,饱就饱吧,回去再减肥。

晚上看来是有点忘性大发了。首先是下车以后就把充电线和充电宝都忘记在车上面了。然后就自己想着去吃点饺子,直接奔饭店去了。这时候同屋的庆喊了我一声,王哥钥匙给我,我才感觉到这一次我真的是开始忘事儿了。没有了充电设备,晚上没有敢玩手机,也没有去浏览网页,早早就睡觉了,洗了个澡就睡着了。

满洲里的感觉不错。就是冬天这里不太好过。估计太冷!

第七天

满洲里国门呼伦湖阿尔山鹿缘酒店

26号的早晨被一声汽车的喇叭声叫醒了,看一下时间,这时候是5:23。这里是满洲里,今天我们又去看一下国门,然后我们就要返程了。约定的时间是7:50装车,早餐自理。没想到一声汽车喇叭声以后接着汽车喇叭又不断的响起来了。整体上这些日子里,都听不到汽车的喇叭声。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酒店外面的满洲里
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在这里吃的早餐,刚出来就碰上了海儿和陈老板,结果,陈老板请的客

满洲里口岸国门景区是呼伦贝尔唯一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俄边境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隶属于满洲里口岸旅游集团,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4558),与集团旗下的口岸套娃景区(国家5A级)、口岸套娃主题酒店、口岸国际旅行社、口岸国际大酒店、口岸国际客运站形成满洲里地区最完善的旅游产业链。

国门景区是满洲里市标志性旅游景区和全国红色旅游重点景区,景区包括国门、41号界碑、满洲里红色展览馆、中共六大展览馆、满洲里红色秘密交通线遗址等景观。其中第五代国门是目前中国陆路口岸最大的国门,与俄罗斯国门相对而立,是来满游客必到之处。

随大自然户外游大美呼伦贝尔

这个景区收点门票还有情可原,整的象那么回事,还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还有5代国门的介绍,有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