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静子流浪地球(连载中 流浪地球Day 103,喀什到红旗拉普口岸)

发表于 2019-8-16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Day46,和田骑到塔瓦库勒加油站,84公里。沙漠公路给我第一感觉跟内地重度雾霾一样,灰蒙蒙的,空气当中都是沙尘,温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热……出发不久飞来横祸,被电动三轮车追尾,一个老头👴 估计骑车睡着💤 了……包和水壶挂彩了,人没事……轻伤不下火线鸭[呲牙],继续……下午因为包坏了,队友所有行李负重在后胎上,后胎又光荣的牺牲了……加油站是一对甘肃来的夫妇在管理,一家人都定居在这里了,人超级好,让我们在加油站里面扎营,还切了一大个西瓜🍉给我们吃……

发表于 2019-8-16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Day47,塔瓦库勒加油站骑到红白山检查站,100公里。虽然只有短短100公里,居然从天亮骑到天黑,不记得喝了几升水,10点半才骑到检查站……总结原因:10点多才出发,午睡耽搁1小时,热,逆风……检查站警察很负责任,怕我们骑夜路,扣留了身份证,第二天早上才归还我们……

发表于 2019-8-16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Day48,红白山检查站骑到阿热勒服务区,120公里。吸取昨天的教训,今天早起,加快速度骑,以为可以顺利在天黑前到达目的地,没想到还是遇到意料之外的情况……出发就一直保持3分多钟一公里,36公里左右到一个餐厅,打算吃个饭,可惜还没营业,又泡面凑合一顿……下午骑到2分多一公里,保持到80多公里左右吧,开始有疲惫感,速度下降到4分多钟一公里………最后17公里开始逆风,15公里开始起沙尘暴……顶风艰难的熬到目的地,居然还是没饭吃……3天没吃过主食了……干粮实在不想吃了,只能鸡蛋+水果凑合了……

发表于 2019-8-16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Day49,阿热勒服务器骑到阿拉尔,138公里。出发后20公里左右,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想着太慢今天赶不到,也几天没吃上一顿饭了,浑身都是沙尘,一路一成不变的景色也不值得多逗留……两个人有偿搭车到离阿拉尔最近的一个服务区,距离阿拉尔20公里下车,吃上了4天来的第一顿主食……最后懒懒散散还是7点才到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