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流浪地球第一段拉萨-喀什-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止于伊斯坦布尔,历时175天

没有华丽的文字,用最简单的方式记录最真实的旅行点滴……喜欢背包旅行、环球旅行、徒步、登山、骑行、摩旅、自驾和静子小姐姐的文末点个“在看”,方便再转发朋友圈,感谢关注!! 环球骑行进行中,未完待续......

——end——

图/静子、紫晓
                             文/静子

• 天边云K
勇敢者的游戏,加油,时刻关注着你们。
静子 发表于 2019-8-26 10:50

运气不错,在大龙池的时候遇到好天气,出了好片片。
美女怎么没有交代什么时候从拉萨出发的,让我们对一路天气有更清楚的了解。
静子 发表于 2019-08-01 11:32

因为昨天的百公里骑行完成,给今天的自己足够的底气,连翻山口都变得轻松了很多……还遇到了 ...

我问你件事,高德导航从红其拉甫也就是塔城到莎车县是要回转喀什再到莎车县,但是网上有篇文章说可以直接从塔城到莎车县,请问你知道这个线路吗?好不好走?我可能是一人一车穿行。
发自8264小程序
静子 发表于 2019-8-1 11:48

Day  29,多玛乡休息一天。早晨雄心壮志的收拾行李,怎奈出发就摔一跤,可能没睡好吧 ...

哈 感觉准备休息一天 预谋已久
流浪地球Day 62,骑行2个月整4180KM
行走在路上,时间稍纵即逝,不知不觉居然2个月了……纯粹的旅行生活让我很享受在路上的时光,虽然这只是刚开始,我依然很珍惜每一天……不管到哪里,走多久,我都会坚持拍照,坚持欢喜,坚持在路上的幸福感,还有享受旅途………

没有华丽的文字来表述我所经历的一切,想到什么写什么,保持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就这样……每一次旅行都是认真的,真实的,并且持续的………

拉萨—冈仁波齐—死人沟—三十里营房—叶城—和田—阿拉尔—库车—巴音布鲁克—伊宁—芦草沟,4180KM……经历过冰天雪地,也经历过沙尘暴,还有沙漠的干渴……我很好,身体很棒,也没晒太黑……生过一次不算严重的病,被车偷袭撞过,大部分时间都觉得很辛苦,但是也享受这种感觉……从未想过放弃,相信以后也不会………

今天发这篇帖子纪念一下自己骑行2月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给自己加油,下一站赛里木湖—乌鲁木齐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