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静子流浪地球(直播连载中 更新到第49天成功穿越阿和沙漠公路)

发表于 2019-8-1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流浪地球Day 15,总骑行964公里        每一场旅行都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只关乎自己,与他人无关,与任何人无关,他人也无法感同生身……
        仲巴县城到帕羊镇,距离72公里,早11点半出发……丢了一根帐篷杆,耽搁了时间出发……距今天目的地“帕羊镇”还有15公里,突然狂风暴雨,过往的汽车都打起了双闪,来到一个村委会,门锁着,只能屋檐下暂避,又冷ಥ_ಥ……也不知这雨会不会停,眼看镇上好吃好喝好睡的就要被这雨给整泡汤了……好在等待半小时后前往的方向天空亮了……

相信很多小伙伴小时候都有过“环游世界”的梦想吧,我也不例外,大多数人长大后这个儿时的梦都被现实撕的粉碎……后来自我安慰,变成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渐渐的,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形式也太多了……于是选择恐惧症,拖延症……也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9-8-1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儿一路好热闹,一波朋友,路上偶遇;一台环华的陕西牌照车;来阿里旅行的游客,也是骑友……这一碰上,各种合影,羡慕也觉得很辛苦……是的,体验过各种形式的旅行:背包徒搭旅行、包车拼车旅行、飞机+火车+汽车旅行、徒步旅行………第一次骑车旅行,这个😣辛苦……PP疼、手腕疼、膝盖疼……不管多辛苦,一定会坚持的……

流浪地球Day 17,总骑行1024公里
        有人说要么读万卷书,要么行万里路,也有人说不读书行万里路如行尸走肉……
         嗯,那就当是行尸走肉咯………

今日骑行总里程突破1千公里了,此处需要掌声……帕羊镇到一个路边茶馆扎营……

发表于 2019-8-1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看着喜马拉雅山脉向前嘿咻嘿咻的骑,平路,偶尔上个缓坡,下了一场冰雹,最后10公里左右遇到逆风,骑的有点艰难……风景还是很赞滴……

从拉萨到新疆叶城是反骑新藏线,新疆叶城骑到拉萨是正骑新藏线,据说正骑难度大一些……反骑摩旅的多,我们几乎没有见到同行的自行车骑友,正骑的很多……

离塔尔钦只有200公里了,也就是离冈仁波齐也只有200公里了……不是佛教信徒,但却已经转过三次冈仁波齐了,还是这么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期待第四次的转山……

发表于 2019-8-1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距离狮泉河还有443公里左右,距离新疆叶城还有1500公里左右……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发表于 2019-8-1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流浪地球Day 20,总骑行里程1230公里

记得之前一个朋友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关于长期旅行“有钱叫流浪,没钱叫要饭”……哈哈哈,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觉得呢?多多留言探讨一下哦😊。
       说说这几天骑行的实况吧😄。D18,路边茶馆——马攸木检查站,44公里;D19,马攸木检查站——路边铁屋,83公里;D20,路边铁皮屋——塔尔钦,80公里……看着这些数据是不是很捉急(﹁"﹁),我看着也捉急……就没有一天超过100公里的………

发表于 2019-8-1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总结:起的太晚(改不了)、收工太早(人为原因+天气原因,也改不了)、骑的太慢(正在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