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静子流浪地球(直播连载中 更新到第49天成功穿越阿和沙漠公路)

发表于 2019-8-1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D18,离开了骑了14天的日喀则地区(这骑的估计也没谁了)……干到了阿里地区,小姐姐那激动的……赶紧停下庆祝一下子……尽管只骑了44公里,还是要仪式感一波,于是又不走了,次好的……好捉急自己啊……

发表于 2019-8-1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D19,原计划检查站直接杀到塔尔钦,翻一个5211马攸木拉山,总里程150+公里……雨神降临,雨一直下……骑到50公里左右已经3点了,🐷队友嫌弃的说“东西太多太重了,所以骑的慢,得减重,比如你那些备用护肤品……”。天,要丢我的东西……那怎么行……拼了,今天骑个100公里给你看看…… 塔尔钦就算了,霍尔乡110+应该没问题,小短腿使劲蹬、蹬、蹬……6点距霍尔乡33公里风神也来了,雨+逆风……到霍尔乡得11点了,而且得冻死累死吧……算了-_-||,小姐姐忍了,83公里就83公里吧,路边铁皮屋扎营……哈哈哈哈………

D20天,没有山口,不用挑战100公里,轻松+愉快……因为昨天临时扎营地没有水源,惨兮兮的只有啃干粮,所以今天就计划先到霍尔乡吃香的喝辣的……一路就是这么喊口号的“还有**公里就到霍尔乡了,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了”……中午1点半到霍尔乡,东北餐馆吃了“酱大骨”……吃好开始下半场,40公里到塔尔钦……最后4-5公里又毫不意外的大雨+逆风……嗯,小姐姐已经习惯了……

到了塔尔钦已经成落汤鸡,赶紧换了衣服去茶馆喝茶边回温边费劲脑汁码了这么多字……

塔尔钦住宿床位普遍50/人,8-10人间通铺,我住的经常来的“冈底斯旅游之家客栈”,160一间,可住两人,卫生间和洗澡间公用……下雨天,晚上9点左右发电才可以洗澡+充电……

推荐骑友一件实用装备,就是胶手套,10元购得,便宜好用,保暖又防风雨……

发表于 2019-8-1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游记|流浪地球Day 23,总骑行1425公里
        旅行的样子有多美,你是否也想过自己旅行的样子呢……有没有像静子小姐姐一样,越玩越野呢………哈哈哈,一匹野马,需要很大的草原……

虽然是个老户外了,但是一听到需要骑110+公里还是非常紧张的,连休息都只敢喝口水就继续骑,吃饭都是看着时间的……态度决定结果,承蒙老天眷顾,昨天第一次骑到115公里时比预计时间还提前了半小时😄………

发表于 2019-8-1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离开塔尔钦(冈仁波齐神山),继续向西,越来越荒凉,车也少了很多,经常前后几公里看不到一台车,信号也开始时有时无……来西藏旅游的人一般阿里景点也就到扎达土林和古格王朝就折回了,少数走阿里北线的会到狮泉河。经常一条路就我们两台自行车……

发表于 2019-8-1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昨天的百公里骑行完成,给今天的自己足够的底气,连翻山口都变得轻松了很多……还遇到了4只可爱的藏原羚……天气好风景也赞……看到熟悉的“达板”两字,就像到了新疆界似的激动……巴尔兵站顺利骑到昆沙乡宿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