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骑行川藏线日记

关于山水队的队名,最早应该叫雪狼队,由于这支队伍中的好几人因请不下假来,最终遗憾的放弃了,只剩我们三人。在出发前的一次骑行加游泳的过程中,水自由说:“我们三人的网名都有水,不如起个相关的队名,最好与这次骑行川藏有关。”想来想去选择了我的提议——山水队,三个水,山三谐音;山水:跋山涉水,游山玩水,山东出发的水之队。从此,山水队诞生了!
我和水自由精心设计了队旗队服,由于时间太仓促,只用了三天,在出行前一天才将队旗队服印制出来。留下了一点遗憾,本应该在队旗正中用“自行车”三字组成一个象形的自行车图案,淡蓝色的。也许这正是人们常说的事无完事,有遗憾才会更美!

再介绍几位同行的朋友,没有什么详细资料,相聚就是缘吗!

北京老张,1967年生人,新都桥相遇,相伴至拉萨

北京小宋,老张的同行战友,意志坚定的骑行者!每天40公里的骑行锻炼使他一路领先骑行到拉萨,牛人!

这是在波密的路上捡到的松塔,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以作留念。
重庆小王,非常义气的小伙!

湖北小王,骑着18速车子,常把大包挂在车把上骑行,牛!

昆明小蒋,通麦加入的骑友,独自一人走的滇藏线!

再发一张我们在通麦过十五聚餐的PP,吃的著名鲁朗石锅鸡,200元一锅,老张说,02年他来过,鲁郎的石锅鸡全是冻鸡,这里是活鸡,大家吃过以后,确实不错!通麦的老板非常好,旅店干净,饭菜实惠,每样菜都是双份,印象很深,特别推荐!

石锅鸡

松茸

2009年9月15日,“山水队”第一批两名队员水自由和水上玩家正式出发,下午13:00踏上莱钢去淄博的汽车,由淄博坐火车到成都,在成都游玩一天,等待我去会和。

发张乔店水库的全景照吧!

2009.09.16 星期三 多云  下午3点出发至淄博晚8点火车至成都
        下午15:30在父亲和妻子的陪同下坐上去淄博的班车。父亲跑前跑后的为我拍照留念,背包、装车、出发、分手、启程,这一切都一一记录下来,但我却没有给送行的父亲记录一张,真的很痛苦!而我最亲爱的妻子,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边,取钱、开车、送行,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深深地把爱埋在心里……唉!不多说了,深爱无痕吧!
        汽车运行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到达淄博,离火车到站还有两个多小时,随便转转,拍两天张照片留念,吃晚饭。淄博的小吃较便宜,而且种类繁多,真不错!19:40开始检票,19:56准时出发,终于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