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8

杭州

高铁、北京我的人生第一次

发表于 2019-8-1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经过一年的登山强化训练,身体健康状况明显好转,感觉生活越来越美好。每天早晨开始练起长跑,竟然连续五天,每天跑了半马21公里。狼行二子惊呼,新安江又多了位疯子。渐渐的,心里有些向往户外长线。刚好群主小楼想去北京野长城,一拍即合!出发。就是那么自然...

朋友烟斗,杨村桥镇定阳楼饭店老板,二话没说,给我们饯行,大林马上赶来,轮不到饯行,咋的也要给我们接风。心里感觉暖暖的,这就是朋友情谊啊!伙食太丰盛了,合个影,为定阳楼打个广告吧!依次是咸鱼淡肉、小楼明月、烟斗、雨中、奶辉。一溜帅哥美女。

席间偶遇师傅一幅字。帅气!他可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噢!有想做我师兄妹的微我。

发表于 2019-8-1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雨中拍照杠杠的。照片比本人帅。

透露一下,最帅的右边那个包,是朋友清心借我的,他可是位完美主义者。不象我那么随便。

第一次进入高铁站,看见我喜欢的小猪佩奇,有点儿小激动呢。晚饭闲聊的时候,我谈感受,在油菜花开的季节,第一次坐高铁,第一次去北京,心里却没有嘣嘣的感觉。昨晚没有失眠,中午手机一扔,午睡很香。咸鱼淡肉分析,年龄不对。他说的对,我是喜欢配齐。写到这里,补图一张。

发表于 2019-8-1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有图有真相,我对佩奇的喜欢是真心的。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高铁,纪念一下。

乘天黑之前,留下一晃而过的美好。

发表于 2019-8-1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听不到讨厌的:呜呜呜...况且、况且、况且...的声音,又有这么美丽的风景,突然感觉坐高铁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