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8.23最新进展)户外小白亲身经历曝光黑心平台(北京初心户外旅行)不负责任,草菅人命

查看:45951 | 回复:128
发表于 2019-8-3 07:52 显示全部帖子
天使罂粟130 发表于 2019-8-2 20:17 说实话,不同情这女生。户外穿裙子,也是醉了,就算领队说可以穿,就没想过自己一旦遇到危险穿裙子多么不方便吗,爱美也得分时候 ...
说话之前动动脑子。
发表于 2019-8-3 19:43 显示全部帖子
只能说文笔好,套路深的就牛皮,初心户外从此感觉可能会生意惨淡。综合看下来,这个事情两方都有责任,一方面是领队失职,没有强调好遇到岔路原地等待,另外一方面,新人也是极度冒失,过于相信领队的建议,领队说穿裙子可以,就穿着裙子去了,北灵这条路穿裙子是可以,没什么毛病,前提是有户外经验的。另外,在没有轨迹不会看导航的情况下,冒失乱走一遭,也是个很大的问题。领队侧,一方面没有时刻关照新人,一方面队伍本身距离间隔可能太长。

再说说发帖的楼主,正常情况下出这种事之后,还有心情跟领队微信聊天?不应该直接开怼吗?所以是为了故意聊天来截图然后发帖的?

北京的户外队伍,靠谱的就那么几个,并不是考个户外指导员的证,开个公司就靠谱了,主要还是领队本身的经验和负责人程度。没有证没有公司的队伍,靠谱的领队也是有的,跟有没有证没多大关系。另外本质上,有资质的商业队伍不一定就比没资质的强。

另外这个季节的北灵山,除非遇到大雨大风,还有一点失温的可能,并没有文章中说的那么夸张,除非说2-3天都找不到人,有可能凉凉。
1人点评 收起
  • 翼风翔宇 那个啥,户外公司不都有这方面的风险么?不该为这类事情承担起责任么?? 户外菜鸟哪懂那么多呀!!那要户外公司干嘛吃饭呢? 2019-8-4 20:36
发表于 2019-8-3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时间耽误,线路比预估强度大,穿着问题,没跟上队就是一点一点的小问题,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户外有风险,徒步需谨慎,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发表于 2019-8-4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星尘热 发表于 2019-8-2 00:02 我不是谁的托,是参加初心活动走进的户外,为他们抱不平而已,这个事的确是真的,她俩的确处于危险中,但是他写的也太夸张了,颠倒是非了 ...
哈哈,8月一号才注册的,托无疑
发表于 2019-8-4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sarge19741 发表于 2019-8-1 17:37 周日就在群里听说了,貌似建议你带雨衣的朋友是合格的领队。PS:这个合格的优秀的领队也是我的朋友。 ...
又是一个托,因为预报周末走雷阵雨,你们为了盈利,所以不取消活动,又怕别人被雨淋,所以说让带雨衣,那为什么人家再问可不可以穿裙子时领队却说休闲摄影活动可以穿裙子,这是一个合格的领队吗,一个合格的领队不知道户外的关门时间吗,一个合格的领队出发前不综合查看全体队员新老驴的比例和户外履历吗,一个合格的领队进山前不对时间和线路不做综合考虑吗,几点到的山脚下,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居然还把简单线路换乘高难度线路,这是合格的领队吗,托就是托,但是不要再去侮辱合格领队这几个字了,恶心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1人点评 收起
  • sarge19741 看起来,你的语文和数学都没有学好。原文说的很清楚,建议带雨衣领队不是这次活动的领队,那个领队和这个初心户外没有任何的关系。你是非不分,随便扣帽子。 2019-8-5 15:59
发表于 2019-8-4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5263铁哥 发表于 2019-8-1 17:57 厉害了,哈哈旅行社就该好好做旅行社,插什么脚来玩户外
说的队,但是这个初心户外也不是旅行社他叫【北京初心途游科技有限公司】这种公司估计都是想钱想疯了,完全污染了户外这两个字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9-8-4 19:39 显示全部帖子
上1k下1k的路已经不休闲了。。。。香山那才叫休闲。然而夏天的香巴拉也热的要命。。。
发表于 2019-8-4 20:36 显示全部帖子
hellotest 发表于 2019-08-03 19:43:17         只能说文笔好,套路深的就牛皮,初心户外从此感觉可能会生意惨淡。综合看下来,这个事情两方都有 ...
那个啥,户外公司不都有这方面的风险么?不该为这类事情承担起责任么??户外菜鸟哪懂那么多呀!!那要户外公司干嘛吃饭呢?
发表于 2019-8-4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看完帖子,阵阵心凉,于领队带队而言,感觉犯了三个错误
1、明明晚了两个小时,还带队穿越海拔升降1000m,十多公里的山路,需知6个小时穿越这么大的强度路线,户外大神都有点难度,何况菜鸟......还有弱弱的问一句——菜鸟们都带头灯了吗??为何主领队不在此时站出来,换一条符合推文的休闲路线呢?
2、夜路带队,最忌拉长队伍,最忌不数清晰人数,菜鸟哪里知道哪里是路??一般都是看着路就走,而且受限于视野,极易走到莫名其妙的小路里——就算不走进这路里,体能消耗太大,如果晕倒在路旁草丛,相信都是很难发现的......为何领队不压缩队伍,反而是带着队伍狂飞呢?
3、领队以及所处公司缺乏担当和反思......一味强调菜鸟问题,须知菜鸟懂啥呢?商业队在某种程度上承当了引导菜鸟的职能——例如裙子,例如不自知的鼓励,例如领队的操守......
总而言之,希望想想商业户外的初心吧.......
2人点评 收起
  • 林老爷 第二条是这小白跟前队没跟上,到了岔路不认识路还不等后队。对于当事人描述的70-80度的斜坡,我认为有夸大成分。80度的坡能走下去不摔死已经是奇迹了。 其实用一句话概括,不靠谱的队员外加不靠谱的领队赶上一个操 ... 2019-8-6 11:17
  • webmoon 时间已经明显不够还坚持将弱线改为强线,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根据目前各方的陈述,我只能提到如下的印象: 一个满怀初心的公司 几个满脑弱智的领队 2019-8-5 12:22
发表于 2019-8-5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翼风翔宇 发表于 2019-8-4 20:46 看完帖子,阵阵心凉,于领队带队而言,感觉犯了三个错误1、明明晚了两个小时,还带队穿越海拔升降1000m,十多公里的山路,需知6 ...
时间已经明显不够还坚持将弱线改为强线,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根据目前各方的陈述,我只能提到如下的印象:一个满怀初心的公司几个满脑弱智的领队
2人点评 收起
  • 菜鸟1228 什么领队啊,大部分都是资格老些的户外爱好者,反正我知道的领队多是蹭玩、蹭吃喝、免费用的。 真的领队,需要组织能力、领导能力,丰富的户外经验,真正的老驴有多少干这个的。 2019-8-5 21:08
  • 翼风翔宇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 2019-8-5 12:40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