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小白亲身经历曝光北京黑心户外平台(北京初心户外旅行)不负责任,草菅人命

发表于 2019-8-8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什么户外啊,对新人不能照顾不说,太不负责了,户外一定要找专业的团队,户外本身就有一定的风险,没有好的收队后果很严重。登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能找适合自己的团队出行。
发表于 2019-8-9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户外组织别再搞这些初级线路活动了。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多数人就是来旅游的游客。人一多队伍一大出事就像墨菲定律是早晚的事。赚不了多少钱,最后还得暗淡收场何必呢。
发表于 2019-8-9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5263铁哥 发表于 2019-8-1 17:58 心疼妹子三秒钟,户外没你想的这么可怕,打铁还需自行硬,多积累经验吧 ...
这也是!户外小白,还是不要选择灵山线路;体力 经验 装备都适合时,再选择这类线路为好!如果领队把两姑娘放在山上一夜,这也真说不过去,不是她们走错,她们根本不知道线路才找领队!不出事是偶然事件,切记切记!
ye547166506 发表于 2019-8-1 22:29 很好奇为啥会跟一个把自己搞丢的领队调情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我也觉得,下山后还和领队保持这种暧昧的聊天方式。而不是直接拒绝
忘了初心,没有始终…不过大巴发动机是不是都过热?之前参加天涯户外的活动,跑到那里也是发动机过热,我们走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