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最新进展)户外小白亲身经历曝光黑心平台(北京初心户外旅行)不负责任,草菅人命

很正常,你跟的领队不靠谱!我觉得不管你是商业队,还是AA队伍,应该永远把队友安全放在第一位,否则请你别去带队,别给户外领队抹黑!我作为一个AA领队,起码在我带队时候不会丢弃任何一个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那天的雪 发表于 2019-8-1 18:23 穿裙子户外本身就是个错误

其实 穿什么不重要,关键是和自己的能力匹配,武功山见过穿长裙子、皮鞋重装的,那姐姐能力到一个新的高度了。
我小五连穿,就穿100多的溯溪鞋,没有什么高大上的户外鞋,也够了(为了轻便,鞋底薄,脚受罪,只有自己知道)。
靠谱的领队才重要,没有资质的领队和俱乐部坑人,会要命的。我现在基本上不参加AA队伍,怕被队友坑了。不参加商业队伍,受不了约束。
软软0701 发表于 2019-8-1 16:59 “生活不仅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可能是我身为一个户外新人,对户外运动的最初印象和最美期待 ... ...

太长了,没仔细看,但怎么都不能丢下队友,这是基本原则!
另外,回帖的山友说的对,为啥还跟抛弃你的队伍说话,也许你是想套话?
最后,请跟熟悉的人一起户外,最好出行准备,别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别人身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脑子有问题...
发自8264小程序
说实在的现在户外圈还很乱,很多领队并没有专业的户外知识,急救技能,只是跟着户外玩过几次就被委以领队的重任,户外组织不顾客人安全,只管收客往自己腰包揽钱,没有系统的应急预案,出事后才知道补救。楼上有人说领队负责任,作为户外领队仅仅的负责任是远远不够的,人家姑娘为什么会走错路,领队有没有在岔路口提醒或者做路标,有没有做活动前的风险预估,还告诉参与者可以穿裙子,可以带男朋友,呵呵。别***给户外领队抹黑了

心疼妹子
低价团就是这样的,服务质量一般情况下与价格成正比
队员的责任是岔路口不能乱跑,又不是后队,可以等后面的人,只有确定了是哪个路口才可以走。当然,这次最大的责任是这个户外组织,更改路线,管理混乱。

新人不懂咨询领队,领队说休闲的,可以穿,这不能怪人家,只是这家俱乐部为了赚钱不顾道德,什么样的活动都打着休闲活动,而且什么样的队员都收,以前参加绿野活动,这样的活动领队都要查看你的户外履历审核才让参加,而且这个活动领队很明显没有过西灵山,只是参考六只脚轨迹带队,就像前几年天行户外的一个领队走灵山拿着六只脚轨迹走,最后没电了,看不到轨迹了,迷路了,人也永远留在了灵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菜鸟1228 发表于 2019-8-1 21:04 十七公里,升1000降1000,这样的山路,老驴正常情况下也得4--5个小时。如果车在路上延误了,已经不适合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