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ACT之旅上~让世界遇见你的精彩

吃完荡回来。这时华灯初上,各家酒吧的音乐都已在空气里飘来荡去。加上灯光的旖旎,就有那么几分灯红酒绿,莺歌燕啼了。这时候就是男士的天堂了。先生大概是去买烟吧,就说有人拉皮条了。

7月6号,一早,我们就去坐车。一切都按原来说好的去办。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座驾。看着还不错吧。
  同时在凤凰宾馆出发的,还有两位同胞。可他们的目的地是博卡拉。我就犯嘀咕了,因为我们要去的是贝西察尔。地图上粗略看过,这是两个不同的点。
   车上偶遇一个美丽的中国女子,她的男朋友是本地人。她很热心的帮我们问清楚,才知道我们需要中途下车再转车。她看我们语言又不通,很担心我们被骗出问题,还主动加了微信,让我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联系她。真是异乡的温暖。
   发现不对后,我们想直接放弃这班车去做直达的。后来得知没有直达班车,只能坐这趟车中途转。于是事情便又回到了原点。

那就先坐吧。十点半,车子暂停。大家需要的去??厕所。

十二点半,到达餐馆。吃中饭。我们花了400卢币,吃了一份自助餐。有鸡肉咖喱。炒面,米饭,几样蔬菜。

下午一点半半,还没到分岔口的时候,我突然灵智大开,打开了二步路。昨天在杜巴广场,我也是打开了这个软件,然后便成竹在胸了的。两点半,到达分岔口,一个叫dumre的地方。下车点20步之远的地方,就有这个班车,是去贝西察尔的,车费一人400。我们是这辆车的第一批乘客。说是20分钟后出发,我们等了大概40分钟,期间,看到了专业校车。

这是辆敞门车。售票员用手直接拍车门示意司机前进或倒退。刚听到时,我还一愣,以为有什么事,后来也就见怪不怪了。
  车里的乘客各种姿势坐着。比较不一样的是,驾驶员前面还有个小包间,可以坐很多人。我看到他们盘花坐在前面,聊着家常。

下午五点十分,我们终于到达贝西察尔。在这里,一番交流后,我们决定坐吉普车到syane。包车5000,马上走。不包车一人1000,需等候一小时。
事实上,我们等车40分钟。期间,敲了进山证徒步证上的第一个印。

还吃到了当地人的这种小食。我在边上看着拍着,这群人中一个男士请我尝了三个。酸酸辣辣,有点意思。我还特意问了它的名字,不过现在已经忘记了。

事实证明,没有包车的决定是很正确的。因为,路上塌方了。车子没办法过。我们只能徒步翻过塌方路段。前多半程的司机拿走了我们1200块。后小半程的司机居然开口2500。这里只有这一俩车。要么走,要么坐。最后我们以1600的价格成交。甩钱的感觉不错。
终于在8:30左右,天差不多黑透时,到达了这个瀑布旅馆。早上起来我们发现,边上有个很大的瀑布,想必,这就是宾馆命名的缘由。是司机直接送过来的,看着环境挺不错,花园式,漂亮。
在这里,谈妥:在这里吃晚餐和早餐,住宿免费。
双人间,有热水澡。餐厅里有wifi,能充电;房间里有插座,但插座孔很松。
  今天晚餐是苹果派和炒年糕。我们点的时候还不知道是年糕呢。阿甘说,好有过年的感觉,说得真好,。
点好明天六点的早餐,伴着哗哗的河水声,我们安心入睡。
  一切安好!

好帖子顶起来
无赖青鸟 发表于 2019-8-2 15:21 这是一次与雪山的神秘约会,与雪山,森林,飞流的瀑布为伴,邂逅最美的雪山、最清澈的河流与最灿烂的鲜花,与自己的内心真 ...

漂亮
精彩好贴!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