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悠游苏梅打卡指南|热带天堂,享乐人间——六天五晚玩法攻略

吃过早餐回到房间惊喜的发现酒店送了一套精美下午茶,甜点和大海绝配~

不仅如此,贴心的服务员还为我们送来了满满一篮新鲜的花瓣,洒在浴缸里,超值的海景花瓣浴,必须来一张网红打卡照了~咖啡美食,鲜花阳光,一上午的浪漫时光就这样在房间里消磨,尽情享受这盛夏的美好。

在通赛湾酒店,会玩的人可不仅仅是在酒店泡泳池发呆哦,参加这里的厨艺课程也是乐趣满满,这里的菜园也可以提供采摘,当然,也很适合拍照片哦~

】】

必去:像当地人一样做泰餐

参观完菜园就开始和经验丰富的大厨学习最正宗的 泰国 炒米粉啦!酸酸甜甜的味道绝对是每个人的最爱!

泰餐的精髓在于做之前的调料,从认识食材开始,到起火开始,所有的步骤都让我觉得很认真,绝对不是走走过场,包括炒米粉时需要如何让米粉更加入味,怎样摆盘都一一学足,做出来就是自己的午餐啦!学习厨艺课还得到了一份毕业证书~~

在海边一边吃着自己做的米粉一边看大海,体会最地道的泰式风情。

Tongsai Bay 的厨艺课一人2,500 铢(未含7%的增值税和10%的服务费),须通过前台预定的

必去:像当地人一样学泰拳

体会当地人的生活不仅仅有学泰餐,还有在地道的泰拳馆学习泰拳,也是很特别的体验哦,这项运动时 泰国 的国术,不仅仅时一项搏击技能,更是 泰国 传统文化的象征。在击打间感受挥汗如雨的酣畅体验,就一定要来V Win GYM,在这里,短短的两个小时可以学到许多东西,不只是和一个教练学习,在这里你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接触最全面的泰拳学习,真正进入对打阶段。

不过千万别担心对抗的激烈程度,经验丰富的教练会看破你真正的实力,先从基础学起,然后再去学踢目标,更多是在纠正你的发力姿势和动作,反复的练习会让你爱上这项酣畅淋漓的健身运动!我的泰拳老师人很好,别看他笑呵呵的,以前可是职业拳击手哦,经验十足!

两小时的费用时500泰铢,每锻炼五次可以送一次免费锻炼,如果你想整月训练,是8000泰铢一个月,在靠近大海的地方用心学习一项新技能,想想也是十分划算的!

培训时间选项一周六天,每天有四班;08:00-10:00, 15:00-17:00, 17:00-19:00, 19:00-21:00 ,每周一闭馆

必去:千手观音庙

打完泰拳我们回到酒店休息,可距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于是到酒店旁边超近的网红景点打卡~~~

【千手观音庙】这里是 苏梅岛 非常出名的地标建筑,也有很多网红打卡的美照,整座建筑非常瞩目,在室外 通道 拍照效果很好,如果不怕鸽子的话,可以在门口买些鸽子食物来喂他们,效果更迷幻了,千手观音庙的千手观音慈悲为怀,旁边的 弥勒 佛笑口常开,这里是佛教圣地,感受 泰国 的佛教文化和色彩艳丽的装饰艺术,也是不虚此行了。

在大佛寺拍照最好穿暖色系的纯色长裙,不要太暴露了。

地址: 苏梅岛 北部,wat plailaem

免费景点,游玩时间半小时

晚餐:Chez Khun Ying

游览完我们直接坐包车前往好友推荐的新晋网红餐厅【Chez Khun Ying】这家店距离机场很近,精致有品位的装修让他在 苏梅岛 的餐厅中脱颖而出,每一处小细节都令人念念不忘。

露台可以看到远处的大海,但室内的窗边是一片绿色的小森林,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里的独特。

我点了双人套餐Chez KhunYing Special Set,含有炸鸡翅、大虾酸辣鸡尾、柚子沙律、中式虾云吞汤、辣椒和胡椒炒软壳蟹、和玛莎曼牛肉咖喱,还有美味甜点;蓝莓奶酸蛋糕、香蕉煎饼、和水果,整个套餐价格是1,600泰铢。点完餐我们就一直在拍照,没过多久天色渐晚,室内呈现出温暖的光感,端上来的美食也有种亲切的精致感。

餐厅的每道菜都是令人惊讶的好吃,吃到一半餐厅的大厨出来询问我们是否满意,我还特意讨教了一下鸡翅是如何能做的如此外焦里嫩入味又好吃的~~哈哈,大厨很慷慨的分享了他的秘诀哦!在他的推荐下,吃的超撑的我们又点了两份招牌甜品,据说也是这家餐厅的秘制甜品,还有从 法国 空运来的冰淇淋配上香蕉煎饼非常美味。果然酥皮入口即化,水果香甜美味,是我在 苏梅岛 吃到食物里面的TOP1 没错了!!!

吃饱喝足,店里帅气调酒师为我们亲自制作的鸡尾酒颜值颇高,一边喝酒一边赏月,还有椰林树影掩映下的大海,被月光照耀的格外迷人。

回到酒店,我们又意犹未尽的点了鸡尾酒,坐店里的靠 海阳 台上,将有关 苏梅岛 的体验延长再延长。昨晚的疯狂和今夜的宁静,都是这里的独家记忆。

第六天:恋恋苏梅

即将离开 苏梅岛 ,这最后完整的一天也不能浪费,早早预定超级环保有爱的大象营,是我期待已久的亲密接触哦!

必去:【Elephant care sa

【Elephant care samui】这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大象的护理,学习大象的知识,和小象亲密互动,为他们准备食物,给他们洗澡冲凉,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大象的粪便也是可以用来造纸的,体验旧时 泰国 妇女在家时怎么削椰子,风趣幽默的导游让不同国家的人一起开怀大笑。可以从他们的官网预定,半天价格是一人3,500 铢,含酒店接送服务、午餐、T血、英语导游、饮水、喂大象的食物、和保险。

这里的大象不太会讨好人类,他们只会去吃你给他的食物,开心的在泥塘里打滚,想求合照的话,就只能乖乖为他们搓背啦~~

来这里体验注意要带一身换洗的衣服,女生可以穿比基尼,也可以穿大象营提供的T恤,这里的小大象体型适中,很适合拍照,性格温顺,也都有专人看护比较安全,并且没有强迫大象为游客取乐,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看!大象们开心玩耍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大象营也有专门从酒店负责接送的车,非常方便,活动结束现场还有照片视频可以买回去。

午餐:地中海风情网红店

【Villa Nalinnadda 苏梅岛 娜里娜达别墅精致酒店及水疗中心】午餐选择了一家具有 地中海 风格的酒店,他家的洁白清新的建筑风格 和美 味的下午茶在 苏梅岛 都是很出名的!这家餐厅的 卡拉 辣面和清汤鸡面是主打,据说鸡面非常受在 苏梅岛 的西方人的欢迎,不过我还是超爱那份辣味儿的~~他家的 汉堡 味道很赞,还有猪肋排,肉质鲜美入口即化。人均大概180人民币左右。

这家酒店的餐厅对外营业,几乎是全满的状态,餐厅摆放着许多可爱的摆设,非常适合拍照,在我拍照的时候,餐厅老板娘问我是从哪里来的,当我说从 北京 来的时候她一脸惊喜,她说她刚刚从 北京 旅行归来,那里太棒了,这些小装饰也都是从 北京 带来的,那么这里算是 苏梅岛 最有 北京 味儿的一家餐厅了吗?嘻嘻

正午的阳光灼热却十分适合拍照,上镜的荔枝薄荷是夏天的颜色,加上椰子叶和 白沙 滩那种强烈的度假感迎面而来,在透明船里看水底,碧蓝的游泳池也更加透明了。

热浪袭来,拍完照片就开始享用这里的下午茶啦!全都是店里每天新鲜制作,感觉是纯正的英式下午茶味道,结果不出所料,和老板娘聊天时了解到,老板果然是 英国 伦敦 人~

芝士蛋糕和巧克力杏仁蛋糕是这里的必点甜点,它的美味配上 英国 茶超幸福,一共一百多人民

币,还是非常划算的!

我们的下一段行程是坐七点多的 曼谷 航空的飞机去 普吉岛 ,所以还有半个下午的时间,正好可以在机场附近做个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