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7月28日四人小队出行焦作净影寺,偶遇河南-山西交界处

这个帖子来的有点晚,实在是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机会。我比较喜欢人少、自由的户外,不太愿意跟着大队伍去走,总感觉不那么自由。我理想中的户外应该是有三五好友,自由出行,带上美食,一边在旅途中享受最纯真的自然,一边忍受着劳累带给我们的刺激。到达山顶后,拿出美食,山风呼啸在耳边,如果在炎热的夏季再有西瓜和啤酒,那么所有的劳累都会不复存在,留下的只有畅快。
闲言少叙,说一下本次的行程:
四人出发,一人开车,早上六点半在东风路地铁口集合,直奔目的地——净影寺,9:00达到,然后开始寻找路线起点,全程参考轨迹1265552(六只脚),轨迹显示全程23公里,但是实际只有15公里左右。路线一开始是一段下坡,下到谷底,沿着河道一直走,直接走到净影寺景区,由于近来干旱,河道里几乎没有什么水,全程平地居多,几乎没有什么爬升, 但是天气炎热,无形中增加了难度,途中路过河南山西交界处。十一点半到达净影寺景区,吃饭修整,十二点四十出发,两点左右回到起点,由于时间还早,在凉亭出休息,四点回程,六点半左右到达郑州,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四人参加,一人开车,三人平均来回油费和高速费,共计270元。期待更多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