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

约去鲅鱼圈游艇海上打鱼吃喝玩一日游

登上豪华游艇,穿好救生衣,准备就绪,伴随一声长笛和欢呼声我们正式起航啦,游艇上有KTV、休息床铺、厨房、餐厅、观景台,设施齐全,想在大海上高歌一曲的,想登上观景台欣赏大海波澜壮阔的,想在甲板上钓鱼的,大家可以尽情娱乐。大约行驶十海里,渔民就开始下第一网了,你可以观看渔民捕鱼的全过程。两个小时后开始起第一网,满满的渔网里飞蟹、虾爬子、海螺、大虾、等等。海鲜经过渔民的简单处理开始加工,炖鱼、蒸飞蟹、蒸虾爬子、水煮大虾,新鲜的海鲜大餐就要开始啦,六个硬菜,随便吃不限量,千万不要担心不够吃哦,这时候大概第二网也上来了,船家说了,保证大家吃好,吃够,但就是不给酒喝,想喝酒的朋友可以自带哦。吃饱之后我们还可以亲自体验开游艇,感觉爽到爆。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哦。  没有二次消费,有去的联系海哥电话13470431666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