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济源太行山:蚂蚁沟野线穿越

当当当当,到山顶了!

今天的午餐就在山顶进行了。不仅仅是因为山顶景色更好,视野开阔,小风更带劲,还有就是在到达山顶之前,是有拔高的一段路。如果在山腰吃饭,吃饱了往上爬,根本爬不动好嘛!在将近2点的时候终于可以开饭了,大家从各自的背包里往外拿吃的,跟变魔术似的,吃的喝的,应有尽有,各不相同,直看的我眼花瞭乱,两眼冒光。这哪是背包啊!这是百宝箱好不好!有一条,为了出行安全,不能带酒,但可以带啤酒哥。大家一至认为,这个可以有。吃过午餐,天当被,地当床,眯上眼休息一会。此的时光,惬意、淡然又舒适,听得见风的“呼呼”的畅快,闻得见小草努力向上的声音。经过短暂的休息,活力满满,3点钟开始下山往回走。

不知是哪位眼力好的队友,发现了山谷里的樱桃树,开心姐身手敏捷,蹭蹭的就爬上了树,她说,在树上吃樱桃的感觉真好啊!樱桃树下小伙伴们眼神是羡慕啊还是羡慕啊!这真是樱桃面前巾帼不让须眉!
红红的樱桃让人看了就会忍不住流口水,拿一颗放进嘴里,一股甜甜的、酸酸的带着清香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山里的樱桃比市场上卖的更好吃,有一种更加原始的味道。可可姐收获满满,袋子里的红红的樱桃,绿绿的樱桃叶子,美好的一切,总会在路上与我们不期而遇。

难道是山里的景色太迷人?还是山里仙气十足?下山途中纵横大哥迷路了,听到这个消息,前锋啤酒哥适当的放慢进度,带领前面的队友往前走,唐僧、小园香径、霞蔚、快乐鱼在后面等,群主板蓝根不愧是户外经验丰富,和纵横大哥约好了相遇的地点,单枪批马就去了,因为担心手台没电,隔段距离就你呼我应,历经千辛万苦,他俩终于相遇,双手紧紧的握到了一起,兄弟,终于找到你,确定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暴走队的群主就是这样,对每一位队友负责,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么认真负责有奉献精神的群主,这么有团队精神的队友,有你们,真好!

群主 | 板蓝根

下山时带上护膝是很有必要滴!能减少膝盖压力,保护膝盖。护膝戴上以后,中途休息时不要摘掉,天热的时候护膝部位容易发汗,山里的风比较凉,容易寒风入体。
今天走的是个大环线,从哪里出发,就回到哪里。我们的车停在一片宽阔的平地上,先到的队友,在停车场盘腿席地而坐,喝水聊天等后面的队友。下午将近7点,所有的队友集合完毕,出发回郑。晚上10点多,终于回到家,快乐的一天结束,完美!

本次出行首席摄影师 | 有事你说话

登山是一个将目标放在远方,将困难踩在脚下,不断重复,直至超越的过程。

一路走来,我们已经爱上这种种磨练,挥洒汗水;爱上那些山水草木,心旷神怡;爱上同行队友的友情,香而清纯。留着,好在无聊的都市里,再慢慢回忆荒野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