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2019年7月2日,带着登不了顶的心情和疲惫的身躯,我们雪山之吻珠峰登山队于早上8时多,再次顺利登顶玉珠峰6178米。
      登顶时候就别去想风景有多美,能拍点什么了,照片一看大家都明白了吧,嗨,只求登顶照片领登顶证书了吧。
        最后结果顺利登顶玉珠峰,再权威的天气预报大家以后都还是三思和留条后路吧,祝贺所有队员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也感谢 福州阿帕索户外用品公司 对我们高山协作队服装的订立支持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这里才是真正的顶峰山脊,天气不说了

小妹妹17岁和她爸爸一起登顶的,小妹妹最厉害,摔倒了10多次,最后被我架上去的

一路的风雪把我本人吹成这副样儿,嗨

老杨也成这样了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6月26日成都出发的,这次要带队一个月,先带玉珠峰,再带慕士塔格峰,所有时间很久

6月27日格尔木集合,队员们都提前到达了,大家晚上聚会吃羊肉啊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6月28日我们大家出发了

这次和往常不一样,不去大本营露营了,每天都住西大滩,白天去大本营冰川训练,晚上都睡房间

北坡冰川训练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可可西里地区就是不一样啊  野驴群

美丽的藏羚羊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排队

南坡冰川训练

滑坠训练

雪坡训练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玩高兴了,把我们队员王富林当杠铃举起来啊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海拔5100米冰川20个单手俯卧撑

高原蜥蜴

第三天训练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7月1日我们出发了

上到冰川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厉害人物之二,我们重庆队员 王富林,两次四姑娘山没有登顶,这次为了玉珠峰坚持锻炼了两个月,最后在两个高山向导的帮助下,顺利登顶玉珠峰,祝贺

7月1日晚上C1营地5600米,天气太差了,用瑞士国际登山气象网预测的天气预报根本不准了,报道的是微风多云天气,结果大本营风雪漫天,大风伺候,帐篷被风雪刮得啪啪啪啪啪响,我们几个向导急的都睡不着觉,生怕第二天登不上去了。

晚上的能见度就不说了,大雾弥漫

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天亮了,但是距离顶峰还远啊

休息一下

终于找到了路绳

加油啊,父女两在最后,当时都以为要放弃,但是不抛弃不放弃的还是上来了

到达顶峰山脊,这里就算登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