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我和奈曼有个约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沙漠。在五月即将开启的时候,我们跟随黑驴外体验了户外的魅力之旅..

旅行开启之前我们被分成了八个小组,而我们组是最年轻的八组,莫名地想嗨起来,而且我们也真的是越来越嗨。我们在出发前列好了菜单,在出发的大巴车上我们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发现旅途中总有些人有种魔力吸引着你,他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就是要靠才华,因此也结识了很多有趣的人。尤其是我们组的社会姐和乾坤唱歌帅到没朋友,还有各国文艺小清新歌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穿牛仔服的短发姑娘,她的歌声一秒征服你,一秒让你无法自拔。节目结束了,我们带着愉悦和奋进的心情下车买好菜准备进入沙漠喽。

等待进入沙漠前我们组的大合影

这是上一张八组合影的手绘图,可能是因为十三队长肉体总是被出借,往往只有灵魂和我们在一起,所以里面只有十三的灵魂。—本图由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才华有颜值的果果大画家完成。

大家不给我照片,我也只能勉为其难发我自己了(其实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看看我多粉嫩)

这是在车上遇到的很喜欢的两个姐姐,一直很喜欢也很羡慕在繁杂的生活里依然能惺惺相惜的闺蜜、希望我和我的闺蜜将来也会有很多次这样的旅行。希望你们也是,因为有好看的风景,好吃的东西,好看的人就要分享给自己亲近的人。

我们进入沙漠准备搭帐篷、看红霞、看日落、涮火锅喽

烟花就着酒,越喝越有feel。由此张照片可见,大家的第一顿晚餐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啊,尤其是社会王的霸气,恨不得一开锅把锅盖都捞走。

第一顿沙漠晚餐,和你们一起很开心,我们一起举杯邀明月。这一天晚上是满月,明亮皎洁的月亮照耀着沙漠。

第二天早上自愿早起看日出,而我也真的是很感谢我的好命的姑娘,叫我起来看日出,而日出那一刻是我此次沙漠之旅最最开心的一刻,没想到激动的要哭,只被耀眼夺目的冉冉升起的太阳美瞎。好多人都会问我去沙漠的意义是什么?我想那一刻就是意义。

天馬踢踏

骑着五千年凤凰和名字叫"马"的龙——我必将失败

但诗歌本身以太阳必将胜利

———海子

早晨吃了早餐,在穿越沙漠深处之前都是自由活动。我们相约去滑沙。

滑沙的精髓在于你爽于一时,却要付出爬一个大陡坡为代价,虽然累成狗,可是我们像孩子一样玩的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徒步走进沙漠深处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出来徒步的八组小伙伴强烈要求给我们照相,然而我们依然没有等到御用摄影师,是向阳大哥放弃了与我们合影的机会,给我们当了灵魂摄影师,感谢向阳大哥。

中午回来我们简单吃了点,不过得夸夸园园的拌三丁,好吃到不能自已,中午午睡过后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桃花朵朵开、拔河、撕名牌、兔子蹦接力赛...游戏环节大家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尤其是撕名牌环节场面真的是兽性生猛到不忍直视...

场面要多混乱就都混乱,撕名牌第一局乾坤的袖子光荣牺牲,胳膊还出现了一条伤痕,这撕的不是名牌,是手撕活人啊,然而结局反转了。居然好多人要他的衣服当做纪念,哈哈,没谁了。

这是又一局只有我和园园的战斗,她依然弄不动我,你以为肉都是白长的吗,这照片真的够我笑一年了...

我们彼此挑衅相约下一次户外之旅继续战斗,丹田运气,大喊:你过来啊!

然而就在我们这些糙汉在外疯玩的时候,我们组的向阳大哥、果果和她准对象、圆圆的小对象还有两位氧气少女在默默的为我们准备着晚上烧烤的食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爱你们...可惜没有照片,这一餐真的就是沙漠之行最后的晚餐。八组的小伙伴真的是战斗力惊人,我们自己的烧烤吃完之后,我们齐刷刷的坐在了二组的碳火锅周围,帮助二组解决剩余食物,燥起来,烧烤火锅吃起来

...

晚餐结束后,沙漠为了让我们不虚此行,感受到不同的景色,开始刮风,打闪、下雨。而我们在半边天被闪电点亮,半边天被篝火点亮的奇异景色里,开心的跳舞,伴随着小雨我们为两位过生日的小朋友庆生,可惜雨太大,没等到吃蛋糕就被浇回了帐篷,可是我俩哪是这么安分的人啊,套上雨衣,我和好命的姑娘坐在了篝火旁,为我俩的草原之行饯行。阁阁说,现在谈情怀都是直接表达,我想说我喜欢下雨天,围着篝火,听着雨声,看着时而的闪电,看着周围人的笑脸,谈笑风生,内心喜悦无比。

第二天我们就早起收拾行囊返程了。沙漠之旅告一段落,可是我们的热情依旧继续着,期待着我们下次的相见。

以风作衣,寒暑无惧,

以沙当床,天阔地广,

以念为想,透彻无常,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陈小仙儿

大连黑马户外 发表于 2019-8-3 21:32

我 ...

撕牌大战好残酷哦
前来围观欣赏
ZJ夜归 发表于 2019-8-4 14:48 撕牌大战好残酷哦

哈哈哈哈,尤其是沙漠撕名牌,可以随意在地上打滚,这才是最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