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2019年8月3日开心四季户外群六股河漂流。

家乡的山,家乡的水,让我们这些热爱家乡山水的户外人有了玩耍的天地。六股河是绥中县与兴城市的界河,源头在建昌县谷杖子乡西北。2019年8月3日葫芦岛开心四季户外群一行27人六股河漂流。昨晚的一场夜雨让我们欢悦漂流的心慌了起来,大伙晚上就在群里开始讨论明天的天气,总之大伙期盼天气晴好。

也期盼群主能做出决定,是否漂流,但群主就是群主稳得住,不管你怎么讨论天,他就跟诸葛亮似的,好像算出来天会晴,天公做美,早晨5点当我睁开眼睛,细听窗外竟是蝉鸣鸟叫,雨过天晴。一夜的雨让闷热了几天的城市突然间凉爽起来了,抬头仰望天空,白云蓝天,有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清晨的岛城,夜雨后家乡,天蓝蓝云飘飘,凉风习习,我们坐在车里驰骋在刚刚苏醒的都市里,宽阔干净的公路,褪去了白天的拥堵与喧闹,

大伙在车上开始了今天行程的讨论和闲谈,反正车上有很多趣闻,不在表达,只写今天的漂流。我们大伙顺利的到达了今天的漂流地。建昌杨树湾六股河漂流地景区,辽西境内唯一一个漂流景区,漂流河道自然形成,长5.8公里,两岸悬崖峭壁,绿水成潭,河道清澈,有着塞外漓江之美称。虽然没有宣传的美,但也是让你发狂发癫的场所,昨天的大雨,使河水有些混,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玩心。

今天的漂流马上开始,码头上大伙领取救生衣,并且分组上船,今天的皮筏子船是俩人一组,为了安全起见,基本上是男女搭配。

有那种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架势,但谁是强者谁知道,船一下水,就知道谁是强者了。漂流的河水就是返老还童的仙药,人一下水,不管男女老少,都开始嚎叫起来,就像小孩子一样。我们今天漂流地船有点多,一个一个的下水,我是头几名下水的,经过第一个激流时全身已经湿透了。

我躺在这小皮筏子船上享受着,这蓝天白云,碧波荡漾的感觉,悠闲自得,但漂流就好像世界大战一样,平静的水面隐藏着危机,看着水里漂留的小船一个个都是闲情逸致的欣赏着漂流的惬意,但暗下都准备着发动水战 。

我们一起下来的三艘皮筏子船刚刚到了平静的水面,就开始有挑衅我的了,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认识不认识的一顿攻击,我的搭档掌握船的平稳,我就拿起我手中的武器小铁盆开始还击,这水面上真是一阵狂风骤雨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一场战争就这样开始了,也宣告结束,各自修整接着在战,。

河里漂流,让我们这群人,都像小孩子一样,忘却了世俗的烦恼,抛下为人长者的外衣沉沦这美好快乐的玩耍漂流中,

我,逍遥大哥,还有山山还有不认识的外地漂流者,我们就这样边漂流边开战,反正是谁扬水扬累了,谁就倒霉蛋一个,我是扬完我就跑啊,漂流是快乐的,不管认识不认识搭成的搭档,都会齐心协力抵抗外敌,我的船飘着飘着搁浅了,我们俩人下船把船掖出搁浅河道,给我还摔了一个跟头彻底的湿身了。

我们先前下来的在平静的浅滩等待大家的到来,说是平静浅滩,但人之间可不平静,看看八一隐儿大龄子时光无声花大姐他们以为我们这外来者好欺负,对我和我的搭档一顿攻击,强者就是强者,我俩开始反击在这轮水战中我们终于把这几个人泼服了,。

大队人马上来了二十几艘皮筏子挤在这河道里,开始不平静了,这时已经没有了朋友,也没有了伙伴,谁近就攻击谁,谁好欺负,噴服为止,这帮老小孩小小孩,已经没有了,陆地上的尊老爱幼,一场水中世界大战就这样开始了,这时的漂流河道里真是暴雨骤降,水花叠出在阳光的衬托照耀下显现出五彩 光晕,这帮好战分子已经不能满足战船的威力,

下船在河道里,开始围攻弱者,在这轮战斗中我的武器小水盆脱手沉到水底了,我一看形式不妙,跟我的搭档使劲划船逃离这是非之地,如果我俩不跑,让这帮已经失去了“人性”的好战分子,和我欺负过的战败分子,逮住可就完喽,非得把我船里灌满水不可,估计还得给我拉下船在河流瘧我[捂脸][捂脸][捂脸]。

我是明智的人,就一个字跑,俩字快跑,三字快点跑。我俩个人终于脱离了这场战争顺着河水飘了到了终点,平安顺利上岸,顺利返回起点,洗漱换上干净的衣服,等待大伙的归来,今天大伙在和谐平安顺利气氛中完成了今天的漂流,因为水中相机怕潮所以海哥漂流时没携带相机,这些照片都是群友用手机拍照,分享给大家。

前来围观欣赏
夏天最好就是玩水的活动了,漂亮,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