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我的2019鳌太行

2019.7.18  林晓北,女,体重90斤,下午在家试背20公斤的重装包,女儿拍照留念

7.19   10:02   河北唐山,站台上,  独自一人等待开往西安10:06的火车

我的2019鳌太行
7.20   6:13准时到站   西安火车站外乘公交车到达俱乐部,开篇就要感谢领队雪碧,为我的背包减重八斤,热的他满头大汗

7.20上午领队说时间充裕可以出去逛逛顺便吃早饭,楼下的兰州拉面是我的最爱,好好吃啊。真的就只是逛马路,差点没被晒焦,看了西安古城墙

只走到书院门宝庆寺塔,本来还想走着去钟楼看看,晒得走不动了折返回家,太热了

下午所有队员到齐准备出发塘口村

路景水库,一路人少车少,路况非常好

7.21早,在密林中穿行、一刻未停的爬升

九点到达警示牌

一路爬升,小雨淅沥,泥泞不堪的小土路在高低错落的灌木丛中时隐时现,大家在林间补充水源小憩一会儿

雨中大雾到达第一个营地盆景园,从一千多的海拔上升到3200,终于结束了第一天的爬升,下午四点扎营盆景园

我的2019鳌太行
扎好帐,吃过饭,准备休息,感觉很冷,轻微头痛、低烧,领队名蛇给了两袋药吃了沉睡,雨一直不停的下,越下越大,晚上时间6:30

7.22中午,经过一夜半天的大雨,盆景园变成了水塘,搬家到上坎儿,暂时的雨过天晴,同伴们都在晾晒衣物,不给力的鞋子湿了,等待吹干。

下午渐晴的盆景园营地,五彩缤纷的帐篷点缀在山野杜鹃的花园里

我的2019鳌太行
傍晚整个盆景园被夕阳的余晖镀上了一层金色,所有的景物都成了醉美的剪影

7.23日清晨盆景园的朝霞和日出一样美的令人窒息

7.23  晴 7:30准时出发,10分钟后到达白起庙

我的2019鳌太行
领队名蛇告诉我们,不在地标处留影,就好像没来过鳌太一样,所有同伴在导航架合影留念

正午阳光明媚,到达药王庙,午餐时间休整,玩耍、拍照,轻松、快乐的感觉让我忘记了是在鳌太线上

药王庙嘚瑟过头的林晓北,临出发前才想起来忘记了吃午饭,找了一点路餐将就一下吧

我的2019鳌太行
名蛇领队教导说好的领队首先就要成为好的摄影师,所有队员都成为了领队的拍摄素材,把一个个美好的瞬间都记录在了每一张照片和每一段视频中

7.23  下午两点开始翻越荞麦梁,真正的挑战拉开帷幕,露出它神秘的面纱

3:20前队到达骆驼峰,大部队断断续续分布在荞麦梁上

我的2019鳌太行
下午四点半下荞麦梁抵达第二个露营地美丽的水洼营地,水源是清澈的山泉水流淌而下,群山环抱

由于领队雪碧对行进速度的掌控,到达营地的时间总是很充裕,扎完帐吃完晚饭,拍拍照嘚瑟一会儿的时间还是有的

晚上7:10领队名蛇大哥和雪碧在做晚饭,竟然炒了好几个菜,还有炒鸡蛋,馋的我直流口水,这就是传说中超级腐败的鳌太重装休闲游

我的2019鳌太行
7.24 早八点营地启程飞机坪,全队的强项,营地拔高。今天要完成飞机坪、梁一梁二梁三的任务

大雾中时隐时现的飞机坪景色绝美,风大雾大看不清前行的山路

今天的重头戏梁123开始,领队雪碧冲锋陷阵,为我们拉开重装鳌太的序幕

我的2019鳌太行
好在大雾,看不到让人胆颤的那几个梁,跟着队伍走啊走

在梁与梁中间的垭口休息,幸好背包重,不然大风刮跑的节奏

站在梁二的险要处,领队雪碧指挥所有队员安全通过并为每个人录下珍贵的视频

我的2019鳌太行
说实话这是梁几我真的分不清了,除了大梁还有数不清的大梁的儿子们,翻越一个又一个梁才能完成每天计划行走的里程

7.25  早2800营地,拔高依旧,攀升南天门,今天的行程南天门、塔一塔二塔三、九重石海,露营地大石河营地,任务重,行程长,难度强度都上了一个台阶,是考验所有队员意志的一天

野羚牛,秦岭特有的野生动物,在水窝子营地目睹了山对面的羚牛群,淡黄色的皮毛膘肥体壮很凶悍,如果偶遇一定不要大声喧哗。

队友们睁开眼的第一件事营地拔高被迫习惯了

7.25  十点  心莲姐剑指塔一,这尖尖的金字塔看着忒难呀

塔一前的领队雪碧,走到哪里都有爽快的笑声

我的2019鳌太行
同伴在塔一合影留念,仍是大雾

越不过塔三的冷空气,真想替它吹口气

7.25 下午四点半开始九重石海,没有时间犹豫该走哪块大石头,低着头开启四驱模式就对了,刚一抬头脑门儿就被大石头磕青了,也好留个纪念

我的2019鳌太行
一个多小时后登上九重石海,山顶有玛尼堆和遍地的野花,阳光,草地,白云和我可爱的同伴

每一个队员都要踩在这个像大魔头一样的巨人的肩膀上,每走一步的艰难,胜利的曙光就会照耀着我们

下山大雾头灯,天气转变之快让你猝不及防,被领队催促着一路小跑追上队伍,晚八点半抵达第三个营地大石河营地,迅速扎营,简单吃过晚饭,这个营地是我的星级营地,是几天来最平整,睡得最舒服的一晚

我的2019鳌太行
7.26早,营地,领队名蛇正在训话,严肃庄重,队员们听的极其认真

依然是营地拔高,大雾来袭,今天的行程万仙阵、跑马梁、雷公庙、拔仙台、二爷海三爷海、大爷海、大文公庙

7.26早十点大雾中的万仙阵,所有神仙听令的神仙之所,让我有那么点飘飘然

我的2019鳌太行
名蛇领队讲解雷公庙,充满真实讽刺的故事汇,天气依然晴好

40里跑马梁上阳光随着队伍走,据说是名蛇领队的功力所为

花海秦岭,陪伴着来到她身旁的所有队员,感谢每一朵在严苛的自然环境中怒放的生命

我的2019鳌太行
7.26下午两点登顶3767米的拔仙台,在此可看到二爷海三爷海,看到了游客的出现,证明我们已安全走出无人区

忘不了大爷海一碗30块钱的挂面汤酸酸辣辣的,简直是人间美味

一边走山崖边的浓雾就升腾起来,天气变换之快叹为观止

从大爷海到大文公庙的山路上遇到很多去拔仙台的游客

半山腰上遥望大文公庙,名蛇领队早已在此等候,没想到那块空地就是我晚上30元的露营地

7.27 早六点大文公庙后山上的云海和日出,美轮美奂的美景

我的2019鳌太行
7.27早7:30分全程小队集合完毕,带着名蛇领队的祝福,12人准备启程

从大文公庙沿山路崎岖前行,时而拔高,时而翻越石海,时而下坡,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下山之路

一路下行湿滑泥泞,到达第一个寺庙放羊寺,与想象中的寺庙大相径庭

我的2019鳌太行
一路赶一路追,也追不上陕西榆林的五个强人,只能一个人边走边看边放松

在明星寺喝了乔大哥煮的普洱茶,吃了韦星临行前给我的压缩饼干,在此休整补充水源

下降到两千多米的时候,小路旁开始出现毛竹林,风雨人生大哥告诉我他特别喜欢竹子,有竹子的地方就是让人感觉有点特别,有点意境

我的2019鳌太行
下午三点路过标志性大树,我身后的三个人江,雅哥,雪碧边走边聊,内容天南海北,轻松愉快

指示牌一直延续到山下,一路植被茂密,植物种类多样化

平安寺的老道生病下山了,留了看寺的老大爷守护,还有一只挺凶的大黑狗护院

我的2019鳌太行
平安寺外讨论了明星的婚姻问题有点搞笑,看寺的大爷充耳不闻,默默不语干着自己手中的活计

不知道为什么叫羊皮沟,反正从此处开始一水儿下坡路,海拔像坐飞机一样下降,从文公庙的三千五到一千二的高度,大家在此处都系上护膝

五上五下的翻山越岭后,在林间小憩,说不累是假的,边走边休息边控制行进速度是领队雪碧的杀手锏

我的2019鳌太行
林荫小路蜿蜒在几千米的海拔落差中,走得我就想变成个肉球直接滚下山

与进山的警示牌遥相呼应,我们快出山了,终于盼到头了

溪水潺潺,领队雪碧为我们录制了几段难忘的小视频,为此次鳌太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的2019鳌太行
7.26下午六点半,除了领队雪碧,全穿队员坐桥边的溪流里都洗了脚,冰冰凉凉的瞬间就洗去了疲惫,太爽了

7.28西安,上午十点两个人的早餐河南小吃胡辣汤,吃完了简直是汗水洗了个澡,那叫一个热

一路陪伴、鼓励、照顾我的姐姐,来自云南的心莲姐送她坐上机场大巴,有缘再见

我的2019鳌太行
帅气可爱的领队雪碧,勇敢无敌,有很强的责任心,会调节团队气氛

笑容可掬的名蛇领队是整个队伍的灵魂人物,是大家的主心骨

不善言辞的领队小孙,在路上给大家讲述了很多鳌太的真实故事

我的2019鳌太行
团队里最小的两个孩子平安和李培尧,懂事,坚强,活力四射

7.21风雨中的所有队员,甜美的笑容定格此刻,领队雪碧拍摄

7.23 晴空万里的导航架前完成第二次集体合影,领队雪碧拍摄

7.25九重石海的最高点3531合影,领队雪碧拍摄

7.26万仙阵群旗飘扬,所有队员听令领队召唤,名蛇领队拍摄

7.27准备东西鳌太全穿的队员在大文公庙合影  领队雪碧拍摄

我的2019鳌太行
7.27全穿队员顺利出山。在此特别感谢我们的三位领队名蛇大哥,雪碧,小孙为整个团队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们还不错的天气,感谢队友之间的互帮互助,让七月最美的鳌太永远的驻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行云流水 一气呵成  不错
发自8264小程序
费用多少?是否能公开,做个参考!
  • 林晓北 他们是值得信赖的团队,你可以关注山野户外部落,直接和领队联系 2019-8-4 17:09
342733935 发表于 2019-08-04 16:53 费用多少?是否能公开,做个参考!

发自8264小程序
记录太清晰了,尽管途中下大雨,但一路感觉秦岭很美很安全!
好!!!!!!!!!!!
好好!期待再来一次!呵呵!
发自8264小程序
林晓北 发表于 2019-08-04 10:59 [attach]45104044[/attach]2019.7.18  林晓北,女,体重90斤,下午在家试背20公斤 ...

感谢分享
你好 鳌太还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