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跟着“迪拜旅游局”N刷阿联酋,你要的最新干货都在这里

查看:11956 | 回复:12

迪拜,一个包容又多元、神秘又戏剧的城市,他就是辽阔沙漠中的玫瑰。在我这次4日的迪拜之行的游记,你会看到:

世界最大的商场——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领略疯狂买买买的节奏

皇宫酒店Asado餐厅(The Palace Hotel Downtown)品尝美味特色小羊排

迪拜老城(Al Fahidi Historical District)感受老街传统风情

城市漫步商街(City Walk)走走走买买买

VR主题乐园(Hub Zero)与场景模拟儿童乐园(Mattel Play! Town)体验次时代的游艺项目

空中晚餐(Dinner In The Sky)肾上腺飙升的空中盛宴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世界最高建筑物的盛景

水上飞机(SeaWings)空中俯瞰迪拜全景

货车公园(The Last Exist Truck Park)唯一开在卡车里的星巴克

朱美拉公共海滩(Jumeriah Open Beach)和风筝海滩(Kite Beach)迪拜唯一能穿比基尼的地方

水舞秀(La Perle)全球顶级大秀

瓦菲商场(Wafi Mall)埃及风情的购物旗舰

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及酒店自助餐(Buffet)感受最高等级的奢华

沙漠冲沙(Desert Safari)浪在沙漠间

~~~~~~~~~~~~~~~~~~~~~~~~~~~~~~~~~~~~~~~~~~~~~~~~~~~~~~~~~~~~~~~~~~~~~~~~~~~~~~~~~~~~~

我曾阴差阳错的来过迪拜很多趟,每趟都有不同的新鲜收获。这趟跟着“迪拜旅游局”游迪拜,更是斩获了不少新体验。有时候忍不住倾佩迪拜为实现梦想和完成计划所具备的不屈不挠的气魄、远大的抱负和才能,而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这些都难以付诸实践。这历史一个充满渴望的社会,孕育了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棕榈树状的岛屿、巨大的室内滑雪天堂、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云霄飞车,等等等等。下面就跟着我一起,看看我眼中的全景迪拜

行程安排
D1: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皇宫酒店Asado餐厅(The Palace Hotel Downtown)

D2:迪拜老城(Al Fahidi Historical District)→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城市漫步商街(City Walk)→VR主题乐园(Hub Zero)和场景模拟儿童乐园(Mattel Palay!Town)→空中晚餐(Dinner In The Sky)

D3: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水上飞机(Seawings)→货车公园(The Last Exist Truck Park)→朱美拉公共海滩(Jumeriah Open Beach)和风筝海滩(Kite Beach)→水舞秀(La Perle)

D4:瓦菲商场(Wafi Mall)→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及酒店自助餐(Buffet)→沙漠冲砂(Desert Safari)

行前准备
签证

一句话,直接拿护照通关,无需任何费用、无需任何文件、无需任何流程,可停留30天。

从2016年11月1日起,迪拜中国实行“免费落地签”,但实际操作上,完全是“免签”的流程!无需财力证明、无需酒店订单、不管年龄性别出生地婚否,甚至不需要去专门的移民局柜台办手续!只要是中国护照,直接拿着护照大摇大摆的去迪拜海关入境即可。没有任何提问,5秒钟盖个章,直接通关。So easy~如果有其他疑问,也可以登录“迪拜居留与外国人事务局”官网询问。

机票

迪拜,一定要试试Emirates——“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的航空公司。霸占Skytrax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多年。

A380北上广飞迪拜的经济舱就能享受宽大的座椅,优秀的娱乐设施,好吃丰富的餐饮,免费Wi-Fi,宽敞的洗手间。更别提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水疗沐浴间、国际知名厨师炮制的得奖美食、私人套间等等了。

其在迪拜的T3航站楼是阿航专属航站楼,也是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而且还在继续扩建中。

教大家几个阿航经济舱薅羊毛的方法。

阿航不属于星空联盟、天合联盟、寰宇一家之类的任何一个全球联盟,所以中国的阿航乘客比较难积累其积分享受高端会员服务,不过,阿航和全球48家精英航空公司有合作,香港国泰航空的高级会员也能享受到等值服务。

一般乘客强烈建议先注册阿航的会员Skywards。

一是阿航官网也会在双11之类的日子开启促销,或者刷VISA银联卡支付打折之类的促销邮件推送。

二是机上Wi-Fi可以打折。路程漫漫,北京迪拜要9个小时,2小时20MB的免费流量怎么够用。150M流量Skywards 普通会员能享受6.99刀(约47元RMB)的会员价格,非会员9.99刀。建议买150M就足够了,飞机上网速很慢,也就刷刷微博看看新闻,打打微信语音电话,10.99刀500M的话根本用不完。我这个重度手机患者,全程也只用了60M左右。实测只支持VISA,不支持银联。

网络

提前租用“环球漫游”。

查了几家常见移动Wi-Fi品牌,发现竟然只有环球漫游支持阿联酋,我之前去,其他家以前也支持的啊,发生了什么……机场取机场还,速度杠杠,每天500M的4G流量,超过后限速。对于大多数人绝对足够了,迪拜这地方,只要是个建筑物里,处处都有免费高速Wi-Fi。而且环球漫游还是个移动电源,5100毫安的大砖啊,出门少带个设备。

资金

当地使用迪拉姆,和人民币目前1:1.8,心算的时候直接乘以2就是约数了。如果不在小摊贩处购物,甚至不需要取现金,到处刷卡就行,打车也有Uber。机场免税店有些商店是美金迪拉姆同时计价,具体购物比价详情我放在后头讲。银联卡畅通无阻。

衣着

整体而言,建议去迪拜的姑娘,着装以保守为主。毕竟你是来旅行的,不是来挑战当地人价值观的。

虽然是穆斯林国家,不过实操上来说,只要不进清真寺,作为游客,男女穿成啥都可以,毕竟迪拜中东地区最开放的国家之一,不会为难游客。但想要赢得当地人的尊重,女士的服装建议有袖子,裤/裙过膝盖。男士没啥特殊要去。拖鞋没问题。

如果进清真寺,女士必须包裹严实,头发也必须用头巾遮盖。男士的裤子要过膝盖。

迪拜没有冬天,不用考虑保暖问题。最佳旅行时间在11月~次年3月,不会太p-热,气温在30度左右。6月~9月的气温在43度左右。

D1 若不买买买,怎算来迪拜──迪拜购物中心与定制晚宴

世界最大商场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

初入迪拜,我和众多旅客一样,当然是被这里发达的商场文化吸引,那第一选择必然是选择号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场”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这座迪拜购物中心单独占地(约46.5万平方米),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面积,若加上其所有辅助设施、附属建筑在内,总共占地约83.6万平方米),这些数据都刷新了世界纪录,世界第一实至名归。

迪拜购物中心拥有1200家商店,而且世界各地的名牌几乎都齐集于此,是许多欧美国家的购物中心都无比媲美的。因为迪拜香港一样,是一个免税的地区,所以这里商品的价格之低廉也绝对得让我怦然心动,各种商品的价格甚至比我们的原产货的还便宜。从衣物饰品到新款手机、电子数码等等,应有尽有,比国内更是便宜约4成。姑娘们买买买,我喜欢吃巧克力,买了Patchi,这是十大巧克力品牌中唯一的中东品牌,来自黎巴嫩

来此地,不把自己的行李箱塞满购得的心爱之物,怎对得起这一趟!

不过如果只觉得这所购物商场只是一个卖货的商场,那可就太狭隘了。迪拜购物中心绝对不只是一个商品玲琅满目的商场,她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城市。商场里有个世界单片最大玻璃的水族箱(交钱可以当美人鱼进去互动),饲养一批珍稀海洋动物,我在购物之时能够欣赏到在水池里自由嬉水的水中生物,确实有趣。厂商门口是世界最高喷泉。还能打冰球,太大了逛完需要好好几天,另外商场还有一副可爱又有趣的恐龙骨骼,这种奇特美景,别的购物场所怕是很难见到。

皇宫酒店Asado餐厅(The Palace Hotel Downtown)的美景与美味

我和几位美女们奋战商场一天,双手满载心爱商品,也感到旅游的第一份疲惫了,夜幕降临之时,最想去的绝对是一场饕餮盛宴,以美食来喂饱肉体。Dubai mall出来没多久,就是精致好吃的asado餐厅,位于Palace Hotel Downtown酒店内,风景绝美。这是一家高级酒店,位置很是特别,我们在酒店还可以欣赏到的喷泉,看着汩汩流动、喷薄而出的清澈之水时享受美食,肯定是玩味无穷。酒店的烤羊排是这家的特色菜品,不同于国内的烤羊排那样辛辣有嚼劲,这里的羊排肉质细腻丝滑,给人不同的口感。据说新年之时,若能在这家酒店,可以看到最美的新年烟花。试想一下,吃着最嫩的烤羊,看着最美的烟花,此乐何极?

夜色渐浓,我们回到下榻的酒店——The Manzil Downtown酒店,一个装修简约,清澈干净的酒店。

D2 游走迪拜,化身世间最美的王──迪拜游玩

迪拜老城(Al Fahidi Historical District)与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带来的古朴与宁静

不同于别的旅游城市,迪拜有这么一种魔力,在迪拜,走到哪里都是景点。现代与时尚构成的迪拜,其实有着她的 历史与古典的厚重。出行第二日,让时光倒流,我们去了迪拜老城区。

巴斯塔基亚(Bastakiya)是迪拜(Dubai)最古老的城区遗址,经过重新的翻修,这座历史之地也恢复了二十世纪初迪拜城的风貌。老城区不大,仅仅有五十多栋由黏土和珊瑚石建造的阿拉伯式风塔房屋,大家没花多久就游览了不少地方。这里精美的风塔并不只是装饰,风塔可将外界的风引入室内,从而使得室内凉爽。老城的房子几乎都是淡淡的土黄色,墙面的装饰也很少,简单干净的建筑轮廓是迪拜最古老的模样,这土墙院落与新城区现代高楼形成强烈对比,传统与科技的相辅相成,在这片沙漠里成长。在老城里还有家咖啡博物馆,我们进去喝了些咖啡,口味醇正香浓。

窄小的街巷穿梭在风塔房屋之间,仿佛把我们带回到过去,或许突然忘了喧闹,爱上一刻钟的宁静。

随后我们去了迪拜博物馆。博物馆早在1971年就开馆,位于法希迪城堡内,是迪拜现存最古老的的建筑物,这里曾经是酋长住所、宫殿、军火库、监狱,自阿联酋成立之后被用作博物馆,用于展现阿拉伯地区特殊的历史。这里面藏品很有特色,有曾经阿拉伯人留下的生活用具,一些铜器和陶器,以及古老的乐器和工具,每一件展品都透露着异域风情。我们通过看馆内的老照片和古阿拉伯人的生活场景的投影了解到了一些阿拉伯的生活习俗和文化。

游完古老的老城,我们都有点饿了,坐着全城带着我们游览的lulu peaceful tourism llc包车,司机师傅突然说给我们个惊喜,司机大哥便把我们带去了一个抓饭饭馆。

这家是个不大的小馆子,但是里面的菜品却精致美味。有羊肉抓饭、牛肉抓饭、鸡肉抓饭,还有清爽的蔬菜,作为一个爱吃抓饭的新疆人,我给90分!

独特的黄金街与香料街

我们的下一站是迪拜出名的特色主题商街——黄金街与香料街。阿拉伯人自古对黄金有着独有的热爱,这里的各种黄金首饰珠宝都是精美别致,而且工艺十分丰富,有意大利工艺、法国工艺以及阿拉伯工艺等等。在这里,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最爱的黄金制品。并且这里的黄金不是单纯以重量计算价格,而是顾客可以和店家进行讲价的。这里还能买到阿拉伯长袍,妹子们人手一件。

从黄金街出来,我们去了不远的香料街。这个香料市场里满是各种食用香料,如小豆蔻、红椒、肉桂、乳酪等等。除了这些用于烧菜的香料,当地人还常常选择一些可以用于香薰的香料,主要用来熏衣物。

城市漫步商街(City Walk)——迪拜唯一的步行街

迪拜老城到迪拜博物馆再到黄金街与香料街,古色的历史与阿拉伯文化让我们的灵魂得到了充实,接下来,我们轻轻松松地去了城市漫步(City Walk)。因为迪拜天气很晒人,所以步行街几乎没有,这个可以随处走走逛逛的步行商街确实例外。这个商场有很多品牌和一流的餐馆、咖啡店、巧克力店。尤其对孩子们来说,这里有很多地方可供玩耍和消磨时间,因为好玩的东西多得像天上的星星。在City Walk,我们发现这里有各式街头艺术,街头涂鸦更是随处可见,我们也在一个转角突然遇到一幅街头涂鸦,可爱的小人与红心图样,十分惊喜。

VR主题乐园(Hub Zero)的科技与炫酷与儿童乐园的童趣

迪拜有最多种类的主题乐园,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而VR主题乐园(Hub Zero)是当中较为吸引人的,所以我们选择的第一个主题乐园就是这里。这家主题乐园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VR设备,我们惊奇地发现,这里的设备几乎都做到了无线传输,并且商家将将经典游戏与最新视频技术完美融合的室内游乐场,包括射击游戏区、动作和体育游区、幻想游戏、体验区等,我们也体验了许多的VR游戏,有VR打僵尸、VR足球、VR CS枪战,还有VR电影,无一不精彩。票价160~195阿联酋迪拉姆(约288~ 351元人民币),儿童票95(约171元人民币。高科技是人类的发展推动机,现代的人们怎能不会被这科技于娱乐高度统一的奇幻世界吸引!

除VR主题乐园之外,场景模拟儿童乐园(Mattel Play! Town)也是非常值得一去。Mattel Play! Town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儿童乐园,以各种卡通动画打造成的三层楼玩乐中心,是一个集合了游乐园、手工制作、团队游戏等为的儿童圣地,适合于2 - 16岁的小朋友,只需一张通票即可体验里面所有项目,无论是在芭比乐园学跳舞还是在消防乐园里进行消防演习,大人可以都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工作人员,这里的五大Mattel主题区足够让孩子度过愉快充实的一天。当然,我们几个成年人也玩的很是开心,仿佛有那么几刻钟,我们又回到了儿时。

空中晚餐的惊险与美味

夜幕又一次降临,吃既然会死人类最原始的欲望,当然在如此美妙之夜,“饕餮”这个词又成了主题。第二晚,我们就来了个空中晚餐。这绝对不是在飞机或者别的飞行器里,更不是高楼餐厅里,而是实打实的在天上!迪拜的空中餐厅创意来源比利时,是用一架大型起重机将一个特制的悬空餐厅拉升到50米的高空,脚踩星空,四周没有其余任何遮挡地吃饭。已经侵入云霄大口吃,已然不管味道如何,因为本身身在最高就是极其惊险刺激,但是这个餐厅的食物却也绝对美味。这里的大厨是Westin酒店团队,从主菜牛肉到各式甜点,都美味至极。店里的小哥服务很是周到,周围还弥漫着音乐。晚餐的最后还有精彩的小魔术,脚踏青云,口嚼美食,还有惊喜的表演,这种特殊气氛让我们不亦乐乎!

D3 既是迪拜,就玩个如疯似魔──体验迪拜独有活动

只缘身在最高层——最高建筑哈利法塔

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是迪拜最具代表的地标性建筑。这座全高828米的塔足足耗时6年,不来此地怎算来过迪拜。在塔的124层和148层分别设有观景台,当然门票也是两张,需要单独购买,票价在125-350迪拉姆(225-630元人民币)。游客们可以乘坐10米每秒的告诉升降梯快速到达在124层,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几乎全部的迪拜城全景。当然,我们也绝对不满足于这个高度,于是选择了登上世界之巅,真正登上全世界最高的观景台,便买票去了148层。此外在122层还设有餐厅和酒吧。

浪漫的飞过迪拜——水上飞机(SeaWings)

水上飞机(SeaWings)是迪拜游玩活动必玩项目之一,也只有在迪拜,才有如此好的水上条件和大美景色值得大家一玩。水上飞机是从水面上起飞,再到水面上降落,并且飞机体型很小,只能容纳不多的乘客,也是为了适应低空飞行而小巧灵活。想体验这个项目需要提前半小时到check in,听取安全知识的讲解。如果带着小卡片机,可以坐在副驾驶拍照,不过单反就不可以了。我们此次的水上飞机飞行时间为25分钟,不长也不短,飞行的路线几乎涵盖了迪拜所有的建筑奇观,沿途的美景让人看得不断雀跃,相机的快门更是不停歇,生怕错过一处美丽。

汽车的王国——货车公园(Last Exit Truck Park)

迪拜,有一个全新开幕的主题乐园──货车公园(Last Exit Truck Park),一个由根据50年代的美国公路文化创建造的乐园。整个公园里色彩鲜艳明亮,又带着曾经美国50年代的怀旧与复古,别样的风格让人惊奇。公园里随处可见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卡车,不过千万别以为这些卡车只是些卡车而已,它们其实是一个一个不同风味的小型餐饮小铺!我们在这里品尝到了阿拉伯的特色小吃、美国的大汉堡包、墨西哥的鸡肉卷、法国的薯片薯条……世界几乎所有小吃,在这里都能尝个遍。世界唯一的“车中星巴克”也开在这里,别具一格。居住在这附近的居民和游客,常常驾车来此地,从车中伸出手就可以买到小吃,方便又美味。用餐的区域是复古风格的骑车零配件修饰,加油喷枪作为门的把手、轮胎造型的洗漱池,车座作座椅,踏一脚油门儿水龙头就出水,这种到处充满惊喜的设计加上别具一格的美国景点公路风格,再加上当地的阿拉伯文化,实在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种碰撞的火花。

爱上金色与蓝色——朱美拉公共海滩(Jumeriah Open Beach)和风筝海滩(Kite Beach)

对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海洋的迪拜,金色沙滩肯定是不可不游的重点之处。迪拜最为有名气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帆船酒店的东北方向,就是一滩美到窒息的朱美拉公共海滩。这片沙滩的沙质不同于天然沙滩那般粗糙,相反细腻温软,几乎没有石砾。沙滩的一侧就是是波斯湾湛蓝的海水,在海水的另一侧排列着一排的顶级酒店。当我漫步沙滩,除了可以享受沙滩带来的安逸与宁静,也可以看看不远处的帆船酒店,还利用帆船酒店作为主题或者背景拍摄几张有趣的照片。在迪拜的所有公共场所中,这片沙滩也是迪拜唯一的能公开穿泳装的地方。海滩设置了公共的日光浴场,我们累了,就睡卧在沙滩躺椅上休息。有时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水中有人在用游来游去,也有人在海面上冲浪。

据说朱美拉公共海滩由于开发的原因,以后可能会关闭,所以同样美丽的风筝海滩也是不错的选择。风筝海滩狭长又干净,沙子偏向于白色,在这片沙滩上玩耍活动的人总是不少。沙滩排球、沙滩网球、皮划艇、冲浪等都是这里最好玩的项目。海滩的公共设施也相当完善,浴室、洗手间、凉亭等应有尽有,甚是方便,这也体现出这里的热闹。风筝海滩最大的特色当然是这里漂浮在空中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我们漫步或者闲坐在这里,仰头漫天风筝,身边湛蓝海洋,此景得之,夫复何求?

世界顶尖视听艺术——水舞秀(La Perle)

夜又来临,已然疯狂一整日, 不如去看一场属于黑暗夜色的水舞秀La Perle,让癫狂的心继续冒火。这里水舞秀演出团体是世界最顶尖马戏团之一的太阳马戏团,是一种水上剧院与当地阿拉伯民俗结合的表演方式,内容多样丰富。剧院有60余位表演艺术家,将杂技与空中特级以及水上特级作为表演技巧,加上传统的戏剧化演艺,新奇又刺激。票价与这里的座位位置有关系,青铜400迪拉姆(720元人民币),银座(600迪拉姆1080元人民币),黄金座800迪拉姆(1440元人民币),最贵的座位(600迪拉姆(2800元人民币)表演一般持续一个半小时,多数的表演更接近于一场具有未来感的马戏团秀,从空中飞人到潜水使者,从极速摩托到戏剧写意,加上美轮美奂的现代灯光和精致美艳的人物造型,如此的视觉盛宴让我们窒息,只能是跟随大家一直尖叫与惊呼,满脸惊愕与惊喜。看着艺术家们“上天入海”,我们的心也仿佛跟着他们一起走向“无重力”世界,无拘无束。

D4 最后一日 购物、美食与沙漠

金字塔与阿努比斯神像——埃及味道的商场

对于购物商场文化如此发达,商城多到无法用数字统计的迪拜,但谁又能把所有商城转个遍!最后一日不如来一个特别点的商城——瓦菲购物中心(Wafi Mall)。据说瓦菲商场是一个埃及富商投资,所以这所商场几乎是为外来游客而生。商场的建筑本体在拥有众多建筑风格的迪拜也绝对是独树一帜,整个建筑是一个棱锥结构,像极了一个埃及金字塔,我们在在商场的大门口看到了两尊阿努比斯雕像,颇具古埃及韵味。这所商场有200多家商店,摆满了世界各地的服装、小吃、咖啡以及电子数码等等物品。这座商场还有精致的小花园,我们玩累了来这里点一杯咖啡休息。每年的二月和三月,这里会有最多的折扣,此时也最适合来这里购物游玩。

冷峻高贵的阿玛尼酒店

阿玛尼酒店的自助餐厅也是让人感到惊艳。在餐厅可以欣赏到全景的音乐喷泉,自助餐食的味道也是以精致取胜。各色的马卡龙口感软糯,没有因为一次烘烤太多量而失去马卡龙的味道;夹心的蜜枣是这里特色,甜甜的蜜枣中夹着各式各样的夹心,味道与蜜枣形成对比,食物外观又十分抢眼。餐厅的甜点糕饼占据了相当一部分,颜色鲜艳,味道细腻的各种甜点,妹子们几乎都爱好看又美味的点心,同行的姑娘们这次在这里得到了满足。阿玛尼餐厅的海鲜也是一绝,从橙色的三文鱼到艳红的虾再到各种扇贝类,味道涵盖丰富,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口味的食客。

苍凉沙漠的美丽与惊险——沙漠冲砂(Desert Safari)

在如此现代的迪拜市区畅玩,有时会突然忘记这里其实也有无尽的苍凉沙漠,既然远到中东,沙漠定是要玩个够,于是乎我们坐上来去往大漠的车。最开始坐上冲砂越野车,先通过一段较为平坦的路,很快也就到了无边无际的沙漠里。沙漠地形无规则,高低错乱的沙丘和清一色的土黄色砂砾是罕见的自然风光。坐着越野吉普车,在专业司机的一流车技下,突然冲向高高的沙丘,又突然飞速越过沙丘顶,整个车子会有短暂的失重,车内的我们也是尖叫声不断,速度与激情从心底流出。冲砂之后,大家静静地欣赏一下这片沙漠,竟能体会的到“大漠孤烟直”的辽阔。

这里可以穿当地的民族服饰,还有当地人免费花海纳给游客,新疆维族人用这个来染发,但是中东印度地区用来彩绘身体。沙漠里有最有特色的民族苏菲舞,苏菲舞起源于13世纪的土耳其,舞蹈的核心是快速旋转,观赏性和技巧性极强,这种舞蹈有很强的宗教味道,美轮美奂。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肚皮舞表演,表演者身披彩衣,扭动的腰与臀展现着沙漠的热情与奔放。我们还看到了传统的喷火表演,场场绝活遍布,让人赞不绝口。

4日的迪拜之行不短不长,迪拜是个特殊的地方,当我们醉入高楼宏宇中时,感叹这里的现代与科技;偶尔沉入自然与历史之时,又爱上了那一刻的宁静与祥和。哲学说矛盾推动社会螺旋上升,而人也是个矛盾体,当向往未来,却也沉溺古迹,说不出到底什么是最爱了。其实原因不难寻,因为不论是这或是那,迪拜的交融让人的热爱形成了统一。大多人定是不曾能够预料,远在天边的大漠,竟会有世界奇迹出现,这朵沙漠的玫瑰就在那里生出来了,你愿来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