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沿河游览弗洛姆——“电动车”之旅

松恩峡湾是北欧名气最大的景点,也是世界最长、最深的峡湾。它深长、开阔,给人一种博大平和的力量,给人感觉更为放松和舒缓。租赁一辆尺寸小但动力强的电动车,探索弗洛姆地区,不仅不会产生任何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还会带来极致欢乐体验。

租用时间
电动车一次可租赁2小时,另外,还有两条游览路线供您选择。一个是参观斯泰格斯坦观景台,另一个是游览艾于兰斯旺恩和瓦瑟比格第。

城市环保双座车
雷诺 Twizy 概念车带您亲近大自然,让您在宁静中探索周边美景。该车采用敞篷设计,设有两个相连座椅,是与朋友一同享受非凡度假体验的绝佳方式。

(Photo: Visit Flam)

Twizy 为纯电动车型,占用空间小,驾驶和停车都很方便。这款汽车配备3点式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它安全性极高,且在您开始驾驶前,您必须接受相关培训。记得带上有效驾驶执照。儿童体重必须超过15公斤。

GPS和语音导览
您驾车游览世界遗产景区时,可以收起地图旅行指南,跟随车里的GPS语音导览一路行驶。语音导览将为您提供良好建议,并为您指示最合适的停车场!语音导览提供挪威语、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讲解。

游览艾于兰斯旺恩和瓦瑟比格第
逆流而行会很艰难,但在这次旅行却轻而易举!驾驶电动车前往可再生水力发电的发电厂,该发电厂负责为挪威大部分地区提供清洁电能。此次“电力历史”之旅带您穿过景色迷人的艾于兰斯旺恩村,然后沿着一条郁郁葱葱的山谷,顺着河流前往瓦瑟比格第。在河岸边驻足、野餐,享受壮美景区的美丽景色。

参观斯泰格斯坦观景台
如果您喜欢从高地俯瞰全景,首先驾车前往迷人的艾于兰斯旺恩村,然后登上斯泰格斯坦的观景台。斯泰格斯坦海拔650米,在这里能够领略峡湾和山脉的全景。如果您继续行驶到更远的地方,请走出汽车,漫步在旷野下,尽情体验原生态的挪威旷野。

(Photo: Visit Flam)

从弗洛姆到斯泰格斯坦的整个旅途中,您将领略到各个方向的壮美风景,真可谓是一次酣畅淋漓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