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

四川

色达、稻城亚丁七天旅游攻略(一)

时间:2019年7月26日-8月2 旺季色达、稻城亚丁七天旅游攻略(一)

一路向西新都桥、稻城亚丁、色达、卓克基  昼夜温差较大
交通:(包车,四人一俩SUV,没人3380元,包含车费、住宿费、行程景区+观光车费,司机餐费需要均摊)
需带:鞋子至少两双,运动鞋。墨迹、保温杯、洗漱用品、雨伞等
DAY1:成都-新都桥
早上从成都出发,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经过红色之城泸定,情歌之城康、翻越海拔4298米的塞外屏障折多山,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藏区,抵摄影天堂新都桥。
DAY2:新都桥-理塘-稻城-日瓦
经过理塘,翻过高尔寺山、剪子湾山、翻越卡子拉山最后到达日瓦
DAY3:稻城亚丁一日游
早晨游玩长线(冲古草甸园至洛绒牛场在到牛奶海和五色海)。景区内马匹数量有限,在旺季基本上是排不到队的,建议身体可行的小伙伴选择徒步,坐景区的第一班景交车+电瓶车,相对有足够的游玩时间,而且拍照的地点人流较少。
DAY4:亚丁-稻城县
早上早早起床吃了早餐和同学去了珍珠海 其他人具体情况就不知道,下午回稻城
DAY5:稻城县-理塘-色达

早餐后先去稻城白塔,之后经过世界高城—理塘,一路都是美景,在雄坝网红公路-川西公路拍照片.最后我们抵达今天的目的地—色达。晚餐后去了最高点观夜景,小红房子在夜色的笼罩下,家家都开着的灯,那景象真叫人震。

DAY6:色达-卓克基
早餐后去了色达喇荣五明**。下午1点以后前往***台,感悟生死轮回,可以乘坐景区公交车上去
DAY7:卓克基-成都
早餐后去了绒藏式民居—西索民居,后经米亚罗,至理县古尔沟。中午到达古尔沟或米亚罗吃午餐,然后返回成都,结束了七日之旅。
美景都在路上,唯有去体验过,才晓得游多美。很漂亮!色达、稻城亚丁七天旅游攻略(一)
我发现这边线路行程时间都差不多要一周的时间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8-6 11:24 我发现这边线路行程时间都差不多要一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