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岳阳

长沙周边避暑清凉地推荐,八月就去这些地方了

转眼已是8月,近40℃的高温已经热爆全城。不过作为在湖南的朋友们很多还是有出游计划的,今天就来盘点推荐下8月适合在湖南旅游的地方,当然这些地方都带有主观意愿,大家笑一笑就好。

连云山漂流是我推荐的第一站,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峰回路转、弯弯相连,在这里漂流犹如在体验水上过山车。酣畅淋漓的感觉,也吸引来自四海八荒的游客齐聚在此。我觉得夏天出来玩就应该有夏天该有的样子,那漂流属实是第一梯队的首选。湘东北第一高峰的名头不是吹的,200米的垂直落差让人胆怯又心醉,你应该没见过。

连云山漂流位于湖南位于平江县加义镇境内的献冲竹海公园。位于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的崇山峻岭深处。可谓是湖南的云深不知处吧,不过这里不仅有好景,更有漂流可以玩。

第二站推荐去湖南岳阳平江的石牛寨,放心这么高温的天气,我不是很推荐去室外爬山的,虽然石牛寨也有飞拉达岩石攀登,不过那被暴晒过的石头绝对会让你想起被工地砖头支配的恐惧。所以直接去石牛寨的冰雪屋吧。上个月平江石牛寨VR奇幻冰雪世界开园迎客,VR冰雪体验馆、冰雪酒吧、冰面钢琴、雪屋冰床、冰雕城堡等景点相继亮相,游客穿棉袄感受室内外超过40℃的巨大温差,体验冰火两重天。

冰雪世界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5℃左右,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成各式景观。针对不同客群,园区划分了适合儿童的亲子游乐区、适合情侣的浪漫打卡区、适合年轻人的创意互动区、适合老年人的冰景故事区等区域,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收获乐趣。

第三站就推荐大家去水上乐园玩了,像如果在长沙的话推荐大家去乐水魔方,这个我前段时间去玩过,感觉还行。不过人工海浪要格外注意,同行的小伙伴有玩这个不注意受伤的。乐水魔方水世界位于湖南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总占地面积160多亩,由海山游乐提供水上乐园设计及设备制造安装服务。项目周边有上千亩生态园林环绕,是一家纯天然园林生态水世界。项目引进了超级龙卷风、峰回路转、时空穿梭、28米极速滑道等当下受欢迎的水上游乐设备。

如果你是在株洲的,推荐去最大的株洲水上乐园,云龙水上乐园。云龙水上乐园位于株洲云龙示范区,是集绿色生态回归、游园嬉水、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大型水上主题乐园。云龙水上乐园划为六大功能分区,包括服务接待区、动感戏水区、激情狂暴区、海滩冲浪区、疾驰竞技区和狂蟒冲击区,涵盖巨超级大喇叭、激情漂流河、冲天回旋大滑板、巨兽碗、螺旋组合滑梯、超大造浪池等20余个游乐项目。适合亲子游或者团队出游,夏天还是要玩一些与水有关的娱乐项目。

你的家乡有没有适合夏天出游的旅游景点么,如果有,欢迎一起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