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上海,苏杭,6日游记

第一天,随便走走,看看建筑

上海,已经到过好多次的城市,中国除北京外第二大名片,但是我本人不是太喜欢这座城市,人太多,闹!全国各地的海漂聚集在这里,到处都体现着一个忙碌。太急了!我喜欢那些可以慢下来的地方,慢慢的走,慢慢的看。

第二天

本人不是个虔诚的教徒,也没有忠实的信仰,但是不妨碍我喜欢佛教寺庙的宁静祥和,还有西式教堂的高端大气。就那么瞻仰佛像,整个心都静下来。

看过了太多的苏州园林,各有不同又各自相同,这次只想随便走走看看,吃吃小吃,逛逛街道,享受一下慢生活。

杭州,城市很干净,居民素质相对也比较高,交通有序,节奏也比上海慢得多,挺小资的一座城市,适合走走停停,慢慢享受,细细品味的一座城市。

路过生活 发表于 2019-8-7 09:16 第一天,随便走走,看看建筑[ ...

这随便一走,走了不少地方。
  • 路过生活 见笑了大哥,咱板块实在太冷清了,这两天让我刷屏了都,把这一年多的旅游的照片都找出来发帖了 2019-8-7 10:48
持文 发表于 2019-8-7 10:34 这随便一走,走了不少地方。

• 持文
  • 持文 谢谢对山东版的关心!现在,没有几个人还在户外论坛玩,地方版的户外论坛基本关门了。现在,大家都玩朋友圈,抖音,微信圈…………没有几个人有心思坐下来码字,处理照片。基本是随手拍,随手发,然后随手删。也许, ... 2019-8-7 13:54

很好很浪漫
顶贴围观
路过生活 发表于 2019-8-7 10:48 见笑了大哥,咱板块实在太冷清了,这两天让我刷屏了都,把这一年多的旅游的照片都找出来发帖了 ...

谢谢对山东版的关心!现在,没有几个人还在户外论坛玩,地方版的户外论坛基本关门了。现在,大家都玩朋友圈,抖音,微信圈…………没有几个人有心思坐下来码字,处理照片。基本是随手拍,随手发,然后随手删。也许,快节奏的生活已经没法让大家慢下来。就连户外也是匆匆而过。追求的慢生活只是一种口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