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初夏,老山越野

老山——南京绿肺,江北明珠。踏入户外后就想过什么时候去老山走一走野道。周围没有群友去过,本以为今天就自己一个人过去探探路。谁知几天前群友们得知我去老山,竟然很快加入了十多人。        一早,本地12位群友提前集合完毕出发。到达浦口与当地2位、背包族南京6位群友会合。20人的队伍在背包族群主大米的带领下乘公交后徒步向老山进发。

我们的团队。出发前及途中……

上山前的路边,有野生桑树。树上熟透的紫黑色桑椹一排排,摘下几个放入口中,甜!正是桑椹成熟时……

山上的野道“野味十足”!几乎看不明显走过的痕迹,即使有的地方能看到树上有“路条”,也不容易找到路。走这样的野道才更有趣味!

不少地方还是相当陡峭的。

有的地方高低落差比较大,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帮助。

藤,紧紧缠着树。这样的情景看到很多……

树荫遮蔽了外面的骄阳,走在阴凉的树林里,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树林里也很幽静,鸟声更加清越。有队友模仿鸟声,鸟儿竟然叫的更欢了……

野餐时间,美味共享!

够丰盛吧?吃完不会忘了“打扫战场”,只留下脚印和欢笑声。

享受自然,放飞自我。跳起来,飞起来……这一刻,摄入镜头,印在心里,化作记忆,留为永恒!

我们的领队,笑颜如花花,哈哈!

嘿,我来啰!

“我们选择户外,选择的是亲近自然,选择的是挑战自我,选择的是磨练意志,选择的是团结互助。
        我们享受户外,享受的是新鲜空气,享受的是云淡风轻,享受的是海阔天空,享受的是放飞心灵。”
        老山,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给予了我们欢笑,期待与你更亲密的接触。
        感谢大米,在前一日暴走40公里后还不辞劳苦为我们领队!感谢海蓝蓝一路热情为我们提醒、为我们拍照、摄影!感谢一路同行的队友们!!

好贴顶一下
独,不孤 发表于 2019-8-7 15:16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