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恩施自由行全攻略之鹤峰篇:传说中的“中国仙本那”-屏山躲避峡探秘之旅

再探躲避峡

因为第一次没能划到上面去,总觉得很遗憾,于是在三天后趁着好天气开始了我的第二次探秘之旅。这一次早上的路更滑稀泥更多,但是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在租鞋那里买了双胶鞋,既能防滑又能过水,个人感觉比雨靴好,租的话也是10元,买新的30元。

因为小田的车上只有我一个人,下去的时候捡上了三个从万州自驾过来的人。这张图正好可以看看雨鞋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天气给力,人也很多。

天气这么好,不能辜负,人多的时候,我们先往下走一走。

爬木梯请小心,注意谦让!听说前一天有人在路上因为拥挤摔倒了,不知道具体在哪里摔的,总之进来峡谷里一定要注意安全。

往上划,水很清也很凉。

划到中间的时候,看到前面的船出来悬浮效果了,赶紧拍一张。

在小瀑布下淋一淋也很酸爽,相机要保护好。

抬头望天,被树木遮挡了不少阳光,难怪这么阴凉,暑假来一定很赞!

太阳当空照!

连续几级小瀑布,一级一级溅下来,汇入峡谷。

大石头后面可以步行从木头下钻过来,到这里的时候船里的人必须下船走。回去的时候看到有两个人拿了一袋黄瓜在瀑布下面洗了吃。

船工划累了坐着休息一下。这张图里拍照的人对着的大石头就是上面那张图左边的石头。

船划到这根木头前面一点就划不了了,上面有落差,船上不去,在这里逗留了一会儿,就满足地返航了。这个大木头可以坐上去拍照,要注意安全。

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赶紧拍下来抖一抖,证明我也是来过抖音网红躲避峡的人啦。

后记

决定写一套完整的恩施自由行攻略的想法源于离开北京时对想来恩施玩的同学同事朋友们做出的承诺,我自己出去旅行时不管是一个人还是组队一起玩都喜欢自由行,自己做攻略安排衣食住行,超级不喜欢跟团打卡式旅游,因为一些事情耽搁到现在才开始亲身体验,第一篇自然要写离我最近也是我个人最向往的屏山躲避峡,希望能帮助想来的人,感兴趣的人可持续关注我,在其他地方的攻略没有完工之前,有什么想打听的也尽可以问,我的身后是无数的本地人,总能帮你问到你想知道的答案。

躲避峡,估计会暂时关闭一段时间了。4号晚上的事故!
一度旅拍_晴雪 发表于 2019-8-7 16:30 鹤峰美食及特产[color=#58585 ...

点赞,好风景
恩施大峡谷还是值得一去,很避暑的说
这种才是真正的攻略啊!不过刚死了人,不敢去了
欣赏
美丽得杀死人!!!!
一度旅拍_晴雪 发表于 2019-8-7 16:32 亲历躲避峡 ...

在小艇上,别有滋味
很值得一去的地方,离重庆也近,才出了事故,恐怕很长时间不许去了。但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