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去武功山,你可能需要更新这些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19980 | 回复:15
Roburite 发表于 2019-8-8 20:01 发云界到沈家大院之间没有补给,这话现在也不算错。因为你说的那三家客栈中最后面那家就是新沈家大院,而这三家客栈相距不 ...

虽然碰到下雨,但路并不泥泞,没有机会尝试冰爪。我也觉得发云界到沈家大院的路算不得难走,至少比箭扣、韭菜岭轻松多了。   如果以新沈家大院来算,那的确可以说得上是没有补给。不过,老的攻略发表的时候,新沈家大院还没有建起来吧。ps,老沈家大院拆了,只剩下一点点了。
冰爪在陆地上踩,泥地上踩,花岗岩大石头上踩,我真的心疼冰爪,踩一下心都会痛,一直踩一直痛~~啊啊啊啊啊!
曾剑 发表于 2019-8-8 20:18 虽然碰到下雨,但路并不泥泞,没有机会尝试冰爪。我也觉得发云界到沈家大院的路算不得难走,至少比箭扣、韭菜岭轻松多了。   如果以 ...

新沈家大院没建的时候,森林木屋之类的也没建哦。
  • 曾剑 是,我不是批评老的攻略,它在当时肯定是合适的,只不过新客栈建起来了,适当补充一下。 2019-8-9 11:00
谢谢楼主提供信息,最近重装武功计划中
Roburite 发表于 2019-8-9 09:17 新沈家大院没建的时候,森林木屋之类的也没建哦。

曾剑 发表于 2019-8-7 22:15 我上次去韭菜岭,当时下坡有点吃力,当时就想,如果带幅冰爪,是否对于这种泥地的下坡有帮助。这次就想在武功山实验一下,遗憾的是,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