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情侣出行游大邱

说起大邱很多人会想到东城路或者金光石路,还有有名的83塔,但是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自然景点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还有那些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咖啡馆。

路线:
宋海公园--花园自然休养林 --midway--爱来水族馆--Pan ASIa Home--MIDTOWN HOSTEL
宋海公园
位于大邱的达城郡区,这个公园是以有名的播音员的名字宋海命名的。这里白天和晚上都很漂亮,这里的玉渊池 ,花园和水车,自然精致搭配的十分漂亮。特别喜欢这里的湖水,清澈透明,非常的干净,还有被山峰包围着的感觉,绿水青山,心情明朗,很适合夏天前去打卡!

花园自然休养林

这个有名的修养林位于瑟琴中,很多居住在大邱市中心的市民会常常来这里放松放松。最有名的应当属于这里的森林浴场,夏天来这里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在山间的溪水中玩水嬉戏,凉爽又自由。这周边的环境也十分亲自然,很安逸很舒适。值得夏日打卡~

MTDWAY

很棒很值得前去打卡的咖啡馆,在一个小小的院子里面,咖啡馆不大,但是设计的很漂亮和温馨,里面还专门设计了一个阅读空间,甜品和那个抹茶果汁很棒,抹茶使用瓶装的,然后倒在加了冰块的碗里,喜欢这样的风格!拍照出来的照片很有生活的味道,走的就是生活风~~

爱来水族馆

这里虽然说是水族馆,在大邱的新世界百货,但是在里面拍出来的照片绝对不输给外面的自然景观,里面设计的真是太漂亮啦,还有这泡泡秀很梦幻,据说还有很精彩的美人鱼秀。水族馆里拍照打卡,梦幻十足。其实情侣照这里也蛮合适的,哈哈哈~~

Pan Asia Home

这是一家在大邱很有特点东南亚餐厅,东南亚风味十足,拍照打卡的话很有异域风情,除此之外,美食当然不能错过,我们点了很多,为了尝一尝味道,最喜欢的还是这个越南的米线,比较符合我的口味~鸡肉和虾也不错,在这家店的门前,可以拍上好几张照啦!!

MIDTOWN HOSTEL

这是我们在大邱住宿的地方。这里最棒的地方就它有一个小天台,然后可以看到大邱的景致,而且最棒的是,黄昏的时候,真是美到不像话,在这里的天台上,我们一起看夕阳西下,看夕阳洒在高楼大厦上,感受那一刻时间的美好,天空的美好,周边的一切都很美好,非常值得打卡!

很喜欢夕阳西下的大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