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独驴强势穿越原始森林

房门是锁的,我推了一下子旁边的玻璃窗打开了,伸手把门打开进入了房间,这一次我没有一点点客气,进到房间后就等于是到了自己的家了,除去了身上所有的衣物只穿了一条短裤,用钢筋锅烧了一锅开水,茶几上有茶具茶叶,我把茶具拿到泉水边的池子那里再洗一遍,泡茶,拿出我带的花生,这一次我带了一斤生花生,这里分享一下生花生或者生的花生米徒步时带一点非常抗饿补充体能,此时此刻,爹亲娘亲不如山泉水泡茶亲,我拿了一个吃饭的瓷碗大口喝茶大口吃花生,山上面有一座房子,那里有潺潺流水有鸟语花香,那不是传说而是真的故事,真是个美好的时刻。

由于昨夜几个小时的山路体能严重透资严重缺水,我一边喝热茶身上一边是滚滚的汗水,大汗淋漓,居然喝下了两钢筋锅热茶,吃了半斤生花生,吃饱喝足后在门口的太阳下走一走吹吹山风,接下来我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我要在山泉水那里冲个凉。

没错,你们绝对想象不到的是泉水居然冰凉冰凉的,用山泉水冲凉祛病延年,人更聪明,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用山泉水冲凉洗去了一路的风尘与疲惫,这是本次徒步给我的最大奖赏;冲完凉,给玻璃瓶加满了开水重新打好背包,这是本次徒步穿越原始森林的第二次大休整,体能得到了非常好的恢复,再也不感觉嗓子冒烟了,山泉水泡茶喝足了,临走之前我放了钱在茶几的毛巾下面用碗压住,假如说房主能看到此帖子本人再一次表示致谢。

不可能走我们上次返回的那条道光水泥路就有十多公里,往下走的路遇发叉就往右转,一直下到了百二步徒步驿站那里,百二步驿站提供竹筒饭和瓶装水,老板娘正在旁边菜地里种菜她告诉我这里是锦村没有车坐,想坐车去溪头村,从他们菜地往上十几米就是一条水泥路村道可以达到溪头村,突然间下起了瓢泼大雨,我迅速穿上了雨衣,两个手机都没电了,即便是手机有电这里也叫不到车真正的山沟沟,路上一条狗都稀罕不要说人了,突然身后来了一辆车我一招手停住了,玻璃摇下来开车的是一个戴眼镜的小姑娘她让我上车,一聊原来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溪头村人,上一次去黄茶园就是一个溪头村的女士把我带到了进山入口的,看来,溪头村的人都是我的亲人,在溪头村坐上了车顺利返莞。
独驴强势穿越原始森林

真的大神,向你致敬。
发自在外APP
支持支持。。。。。。
东莞觉宝 发表于 2019-8-8 18:43 [    这条路不是徒步路线没有驴友系的红布条 ...

厉害,点赞赞
支持精彩分享!!!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8-9 09:35 厉害,点赞赞

这种山路走起了非常有意思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9-8-9 07:13 支持支持。。。。。。

问候朋友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19-8-8 22:51 真的大神,向你致敬。

共勉
秋实也 发表于 2019-8-9 09:47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