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2019骑行黄河、唐蕃古道(完)

晚饭,火锅,每人47元。

hjmhjm 发表于 2019-9-11 08:36
这宾馆性价比不错!
hjmhjm 发表于 2019-9-12 11:29 从业拉山垭口(4658米)至怒江桥(2740米)有40多公里的路程,海拨落差近2000余米。 ...
在邦达可算看见骑友了,这一路可是孤独的骑车人哪
hjmhjm 发表于 2019-9-12 15:36
五六月份的然乌湖水清澈碧绿,过了六月雨水多了,湖水开始浑浊。
hjmhjm 发表于 2019-8-9 15:27 [在2018年时就打算走这条线路,后因家里有事给耽误了,所以今年准备走这条线,考虑到这次的骑行路途远,线路 ...
厉害了,又是大片,好好欣赏一下。
hjmhjm 发表于 2019-8-9 18:08
好漂亮的车道,有钱的地区就是不一样呀。
7月21日(D105)波密县-西藏林芝市波密县东久村,里程:119公里,总里程:7691公里。
今天准时七点半出发,刚出城就开始下起了雨,和昨天一样也是缓下坡和起伏路为主,下午二点到了通麦镇,在镇上吃了午饭,继续出发,没多久到达通麦特大桥,以前这里是一道难以通行的险关“通麦天险”,这是川藏线上最危险的路段,不仅道路狭窄陡峭,而且还是亚洲第二大泥石流多发地,如今通麦特大桥建成通车,大大的提高了通行效率和行车安全,过了大桥后,连续穿过四个隧道,到了排龙乡,过了排龙,就开始上坡,20多公里后到达东久,这里的住宿条件不是很好,原先预订的旅馆已客满,只能在另一家旅馆入住。

出波密县城,过桥右转去墨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