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蒙、俄骑行

钓鲸客 发表于 2019-9-7 18:24 司马迁写的史记,正规史学家,文人都是笑笑而过的。没有人当真。大文豪鲁迅就说史记是:史家之绝唱, ...

PS:夏朝国际没有认可

7.29 汽车伊尔库茨克至奥利洪岛去

伊尔库茨克距离奥利洪岛上的胡日尔村约300公里,骑自行车时间太长,所以我乘公共汽车去

蒙、俄骑行

一条普通的公路,由于车少,车速都在70—80 公里左右。公路两边很有点坝上草原的感觉,一会儿是连绵的草原,一会儿又是白桦混合着落叶松的森林,偶然,会有牛群或者马群在草原上游荡。途中经过了好几个俄罗斯的小镇,

在一家布里亚特人开办的餐厅享用午餐蒙、俄骑行

汽车跑了4个多小时,到达贝加尔湖,我们没有下车,汽车直接开上了渡轮,渡口距对岸的直接距离不远,约需20分钟的时间。蒙、俄骑行

船上有中文提示语“禁止吸烟”蒙、俄骑行

伊尔库兹克到奥利洪岛的渡口的这景致,这渡口,这码头,这渡轮,都是寻常见不到的风景,

我们大可不必急急火火,不如闲庭信步,在周围走一走,看一看。

这么好的景致,这么好的年华,这么好的身材,都该把它下定格下来,留存下来。

无数只的水鸟在我们渡船周围飞翔,时而停在我们船头

偶遇中国武汉的三峡户外自驾游车队也去奥利洪岛,按道理来说户外人行万里路应该见多识广,但是这个车队横幅写“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是不是有种让人时光错乱的感觉。大家都知道俄罗斯是1991年才成立。以前新中国在1949年和苏联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