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蒙、俄骑行

雕像内部是一个博物馆,展示着蒙古游牧文化的珍贵文物。雕像内部有一个电梯可以到达马头顶上的观光平台,在平台上可以瞭望周围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蒙、俄骑行

从上往下看一片绿色草原还不错,一句话形容雕像那就是金戈铁马。感觉棒极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感觉。成吉思汗,蒙古人爱戴的领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国汉族人也认为他是中国领袖

下了成吉思汗骑马雕像以后,这个蒙古女人对我的自行车特别感兴趣,而且骑了一圈

之后骑自行车往回,回乌兰巴托的旅社,一路上风景还是挺美的,回到乌兰巴托天都黑了。蒙、俄骑行

• a155843006 司马迁说北方游牧民族是夏朝后裔,商朝灭夏后,夏遗民一部分向北逃离成为北方游牧部落,一部分向南成为南方少数民族。蒙古灭宋或许是历史的循环,蒙古是夏,宋就是商。 2019-9-3 17:06
成吉思汗在斡难河兴起,四处讨伐,征服了许多地方,先征服像金帐汗国,伊尔汗国,察合台汗国,最后是我们中原大地,中国(南宋)不过是其中的一个殖民地而已。 你现在非要认人家祖先,好意思吗。人家后来不过把殖民地丢了而已,现在人家是蒙古共和国。 关于国内有蒙古族的问题,我们还有俄罗斯族,哈萨克族呢
7.17在乌兰巴托最后一天,不能浪费呀,这个城市估计以后也不会再来了,一大早晨我就骑自行车出来了,看看乌兰巴托还有什么好地方,但是乌兰巴托一大早就下起雷阵雨蒙、俄骑行

好在乌兰巴托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不久雨过天晴了。天空格外蓝蒙、俄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