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各位来巧了,我的环球骑行到中东啦!!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王二十四 于 2019-8-12 09:57 编辑

正经的生活实在太无聊了,还是干点不正经的事情比较有意思。

我是天下第一大帮二十四号帮主。

我要骑车绕地球一圈,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十年,这辈子我干定这件事了,谁都别惹我!

等我成功的骑车绕了地球一圈,我就会成为一个超级大神!!

发个游记
本帖最后由 王二十四 于 2019-8-13 14:07 编辑

地图仅供娱乐,不作任何具体路线的规划依据,不要较真,不要较真,千万不要较真。

这种大长线一次性是百分百走不完的,只能按照实际的变化去进行阶段性安排,类似分成单个大洲、几个国家这样为一次旅程的单独目标,更何况还有签证、身体、资金等等各种意外情况,都会让我临时耽误、休整一段时间;而且也不保证都是骑车,徒步、轮渡、火车、飞机、拖拉机都会用上的,我喜欢的是这种生活方式,并不是条条框框的形式。

朋友们:小时候的我们总盼着快点长大,因为到那时就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可是长大后才发现,好多事情还没开始,却已经结束了。

所以说:打算干点啥的赶紧行动,时间正在以一种很可怕的速度流逝掉;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后悔过去和计划未来,别等到把你装进那个小匣子里的时候,那再想开始可就难啦!

请大家给梦想留点尊重,别再说什么有钱真好或者首先你得有钱,这种嘲讽的话了!!
我只是一个平均收入不到四千块钱的普通打工仔,没房、没车、没存款,一人吃饱了全家不饿,旅行的开销都是省吃俭用扣出来的,基本上就属于游荡在社会最低层,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虚度光阴那种人。
如果你有家要养、有房贷要还、事业又处在上升期,那就好好上班赚钱,让自己的事业有个更好的发展,给家人过上更优质的生活,这才是硬道理。
即使我哪一天真的绕地球一圈回来了,不还是要回归本源麻溜的赚钱去,哪怕是一个想征服世界的人,他成功的当上地球的球长了,结果也是他每天要蹲在办公桌前老老实实的批文件,去照顾好这摊子,这是现实。(可以参考鸣人当上火影后的日子,哈哈!)
虽然我在做一些常人理解起来很扯淡的事,但我一直和别人表达的观点从来都是: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从来没有因为什么缺钱就让别人给我赞助点,更没有说路上因为无聊就拉上一个连自己都忙不过来的人去陪我冒险,我没有干涉过任何人、没有影响过任何人、不招谁不惹谁,我只是在给这乏味的人生增加点调味剂,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
有的人从出生就是在生活,有的人迫于生计拼了一辈子命也只是在活着,但不能否认的是大家都是想让自己、亲人或朋友过的好一些,这是负责任的表现,谁都没有错,只是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纠结这个没意思,这个话题点到为止,以后绝不再论。 3-1.jpg

本来想着闲言少叙的,没想到洋洋洒洒的又写了一大堆,好了,咱们还是赶紧书接上回吧:

我利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游历了中国除海南、台湾以外的所有省份。

开始环球的起点为宁夏银川,途经了甘肃敦煌,又北上新疆到乌鲁木齐,然后下南疆到喀什,再走新藏线到日喀则,接着上珠峰大本营,出尼泊尔,再进印度。

简短的几句概括,可这段路程却大概有个八九千公里,又大多是疆地、藏地那种高海拔无人区地带,而极寒过后紧接着又是印度的高温地区,这极大的消耗了我的体力和精力,无奈只得放弃了第一阶段的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阿联酋的初行安排。

我并不是路线的开拓者,所有经过的地区都是被无数个前辈踏足过的,我只是把其他人段落性的旅行给串联起来了,导致听起来会有些夸张,实际上没那么恐怖的。

关于困难和问题多多少少都会存在,这个不管你怎么担心也都是解决不完的,以我这种性格自然不会太过多纠结于此;再有我只是有些自负,并不是白痴,对于行动安排的计划,我自问几乎对每个人能够提出来的问题,都能提前做好周密性的考虑。

王二十四 发表于 2019-8-12 09:49

地图仅供娱乐,不作任何具体路线的规划依据,不过我还是尽可能的按照海岸线国家去 ...

这是直播贴,旅行才开始,只是时间会有些长。
同是骑友,好多熟悉的地方,骑行万里要注意安全
牛逼的人啊。。。。反手一个赞
寻找朱丽叶MM 发表于 2019-8-12 14:44 佩服楼主的主见执着、意志力和敢于大胆追逐自己的生活的勇气与魄力!持续关注中,祝旅途顺利愉快、心想事成!谢谢分享啊! ...
也谢谢你用这么多好词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