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一个关于徒步鞋的难题

我是一名爱好钓鱼的人,主要是野钓,水库 ,江边,我平时穿40码的鞋子,都是由于岸边有坡度,经常造成脚大拇指的指甲顶的发紫很疼,我把脚趾甲剪的很平或者穿大一码的鞋子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望哪位朋友告知有没有一种徒步鞋的鞋头是很软的那种,这个问题有没有哪位朋友驴友遇到过,最后是怎么解决的。
钓鱼还需要徒步鞋吗 普通的休闲跑步鞋之类的可以吧
钓鱼有时下雨 也要穿防水的鞋子 一年四季 只要有时间都出钓 风雨无阻的
我经常野钓,楼主的需求和我差不多。我也是穿40的鞋。原来穿的crispi monaco,我觉得算是很软的了。最近穿的多的是garmont syncro II和salewa alp trainer mid,都挺舒服,如果单纯说软的话,salewa很软,这个鞋也便宜,几百块搞定,虽然是拼皮和尼龙鞋面的,半袜套gtx,但钓鱼时泡水里也没发现漏水。
xh3872 发表于 2019-8-12 10:32 顶脚解决办法最好就是鞋子买大半码到1码,同时鞋带系紧不让脚往前产生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