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手下留情,保护秘境吧!

fatpeach 发表于 2019-10-13 08:38 你阅读能力有待提高啊。按你的类比,应该是楼主发现一个刚下海的妞,又美又便宜,然后楼主劝说发现这个妞的其他人说你 ...

差不多吧。他自己去过就不想别人去。真想劝人,最好连自己都不去。
深刻理解其担忧,很多秘境都不复存在。缺乏基本的环境保护意识加上过度开发导致。自然的平衡太容易被人为打破。恢复需要时间更需要加强意识观念。
怎么说呢,有些确实开发了不好,但不开发,当地穷得一逼。主要开怎么去开发吧
我概况一下前面的3种观点:1、政府会把秘境开发成景区,所以一定完蛋;2、政府不作为导致驴友会去破坏环境,所以一定完蛋;3、政府发现人多会封闭起来搞得驴友没地方去,所以一定完蛋
既然政府咱管不了,所以呢,这事仅供感慨
秘境玩子 发表于 2019-8-14 10:14 秘境还很多很多,深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现在虽然科技手段比前些年发达好多,卫星定位谷歌地图的出现确实让好多地方浮出水面,但 ...

很多人不会看地图是真的,户外圈人气最旺的还是几个保护区。我的看法还是多推荐一些牧场线路,生态相对没那么脆弱的,分散一下保护区的压力,生态脆弱的和保护级动植物多的秘境不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