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

响沙湾,一个让你且爱且恨且无法忘记的地方

这里有非常完善的娱乐设施,可以水陆两栖行驶的冲沙车、慢慢欣赏延途风光的小火车、刺激的沙漠滑翔伞、沙漠太空球、骑骆驼;喜欢拍照的女生一定要带上大长裙,大丝巾之类的道具,红色、蓝色绝佳,迎风而立,你就是天下最美的女~汉~纸~啦!!!

TIPS:每年的5-10月是最佳的游玩时间,这时候风沙比较小,空气也湿润些,不怕晒在这里呆上一天都可以,如果只是去玩,3-4个小时就差不多了,门票120元,包往返索道,里面其他的设施需要额外付费。但也要注意防晒哦,唇膏、防晒霜,百变巾,伞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进入景区大门有鞋套,不想穿的也可以,景区有木栈道,门票

响沙湾

-----我是响沙湾------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

响沙湾,一个让你且爱且恨且无法忘记的地方

七星湖沙漠生态旅游区

------我是七星湖------七星湖**绝对是一个必去的地方,谁会想到在沙漠中还有这样一片绿洲

中了蓝毒,纯净的美不知如何形容了,图片感受下吧

七星湖沙漠酒店

异域风格建筑的酒店虽然我没有住,但在外面瞄了几眼,好想扑进去睡一晚,当然也不便宜哦,但绝对是超值的享受,酒店里的游泳池,健身房还可以免费使用。

酒店正门

会议中心

游泳馆

随手拍

在这片寸草不生的沙漠中神奇的生长着这颗许愿神树,周边的牧民都会来这里许愿保家人安康。

TIPS:这里也是绝佳拍星空的地方,小伙伴们一定要多穿点衣服,带上三脚架。景区内有可以扎账篷的区域,还有沙漠草堂,离主楼有些距离不是很远,独栋的,价格也相对便宜很多,

鄂尔多斯大草原

------我是鄂尔多斯草原------

30平方公里草原上的一个大家族,里面有鄂尔多斯传统婚礼、看马术表演、听悠扬豪迈呼麦;激情篝火晚会、牧民人家体验……要玩的太多了,好想申请能不能多住一晚。

内蒙古婚礼

你瞅啥,瞅你咋滴

马术表演的小伙子们上下腾挪的身段儿哪里是在马上

草原之夜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是不打算去的,看的太多了,觉得也挺没劲的,接待我们的负责人也没有争辩,只是低调的说了一句,我们这的不一样,切,会有什么不一样,去看看……

整个圆形的场馆里,每一位都超级欢快的融入当中,这应该是我看过最能带动气氛的篝火晚会了,情不自禁的跟着音乐摇摆起来。

在草原里找回了那份汉子的洒脱

这家伙竟然在第七八九十个出发的,第一个回来

TIPS:草原的6-9月最适合游玩了,里面的项目太多,建议住一晚慢慢体验,传统婚礼、骑马、篝火晚会、日出、日落,错过每一个都会后悔。

阿尔寨石窟

------我是阿尔泰石窟------

阿尔泰石窟在一座60米高的红沙岩山体上的地方让我想到了敦煌的莫高窟、天水的麦积山石窟

虽然我对壁画没有研究,甚至大家看起来长得都好像,但我就是莫明的喜欢,看到被破坏的地方还会心酸酸的犯着疼,

在山体上开凿的石窟可以追朔到北魏中晚期了,原本有108座,但现在保存较好的也只有65座

能看到的不多都安上了木门并上了锁,这里还没有被大规模开发,整个景区只看到两个人,一位售票员,还有一位就是带着我们打开一道道门锁的大爷。

这里的红沙岩也是绝佳的拍摄地哦,虽然宝宝拍照不咋地,但景色是不会骗人的

TIPS:过来时我们选了一条近路,结果竟然走到草原的自然道里,前前后后的找了好久的路,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草原路况的小经验,草原自然道,原本这里是草地,走的车多了就出现了道,路上会有两道明显的车辙,如果车辙上长了草,那就说明这里很久没有车走过了,前方要么封路了,要么就是有别的情况啦,进入草原大多数会没有信号,但也不要惊慌,首先要确保车辆的油是否够你这样在里面折腾,再有就是指南针,只要大方向不错,一定会走出去的,看到草原有牧民拦起来的门不要马上下车,首先确定外面有没有“老虎”……好吧,不好笑,如果里面有羊可能会有狗,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