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天骄圣地-鄂尔多斯8月包车自驾游

布龙湖温泉度假区

布龙湖温泉度假村

追着落日来到这里,就为了拍上一张夕阳

鄂尔多斯布龙湖温泉酒店

整个酒店内部是欧式风格,房间内会客区、办公区一应俱全,奔波一天,找间舒服的酒店住下来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鱼疗池里的小鱼鱼

温泉是这里的主打特色,清晨工作人员己经开始清理了,在各种疗效的池里注上温泉

跟据需求可以选择不同”口味“的温泉来泡

布龙湖~这真的是酒店里面吗,确定不是一块被保护起来的湿地?这里每年的3月和10月都是天鹅来的时间,他们会在这呆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Tips:温泉区需要穿泳装带泳帽,常规服饰是不许进入的;泡温泉后最好是30-36度左右的水冲凉可以使扩张的毛细血管有效的收缩,半小时内可多些饮用水,不要喝酒,好好的休息; 每年的3月和10月都是天鹅到来的时候,它们会在这呆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蒙元文化影视城

马上有一部忽必烈电视剧要开拍了,主殿场景保密,所以没能进去拍了

场景就是这样搭建的,有些是真材实料,有些就是摆摆样子的(细看看那堆柴)

有些石头就是扔过去还会弹回来,笑翻了

这牛粪……做得也太逼真了,看这家伙摆拍的样子,呃……不要想不要想

TIPS:听说老板才26岁,但我忘问结婚了没

这里也有温泉酒店,所以你错过了上一家没关系,也可以到这家来

鄂尔多斯国家地质公园

鄂尔多斯国家地质公园,这里除了有珍贵的恐龙化石也有地下那些西稀有的矿石

大自然好神威,这些东西在地下就长成了这样

古典文献

族谱

首饰,好美呀

鄂尔多斯机场

游览完正逢午时,客官们进过食再上路吧

“蓝海民族饭店”

原来这里是个一楼可以办婚宴,上面是用餐,再往上是客房,这明明就是大酒店好吗

本来这里就只是路过,填饱肚子的一个地方,没有抱什么期望,但这里的饭菜真的超级好吃,一上菜就有想要打包带回去再接着吃的欲望,服务热情,甚至还感受到了一点点海底捞式服务的影子,不过他们做的比较低调啦,饭后还送了个超大的果盘,强烈建议路过的朋友一定要来乌兰吃这家,介绍错了随时来喷我

…… …… …… ……图没了,不过那都不是重点,你去就对了

机场看到内蒙古人民结婚时的穿戴,为什么放这张图呢,九月爱情金星进入天秤座了,小伙伴们努努力吧

回到了鄂尔多斯,我们将回到各自生活的城市,心情并没有以前那种难舍难分,反尔多了份接受与释然,这就是旅行,我们也许以后的很久很久不会再见到,也许只是在你的朋友圈里默默的点个赞证明我看到了,但我们相识相遇相知的这些天不会忘记。

发表于 前天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情绪丹细胞 发表于 2019-8-13 14:23 在鄂尔多斯 ...
成吉思汗,也是一大人物啊
发表于 前天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情绪丹细胞 发表于 2019-8-13 14:39 [f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