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网红之地----杭州宋城

[复制链接] 查看:1907 | 回复:3

说起宋城,相信居住在杭州的人们第一反应就是开封的小宋城,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杭州的宋城,也是闲着抖音比较火的网红打卡之地,是国内比较热门的新型圣地

杭州宋城风景区,可以说是中国大陆人气最望的主题公园。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到宋城的游客高达700多万。

宋城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真实的给大家呈现出了一个《清明上河图》之外

还有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用先进声、光、电的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把丝绸、茶叶和烟雨江南表现得淋漓尽致,极具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丽江恋歌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是杭州宋城旅游区推出的又一力作。 当你走进《丽江恋歌》的大型实景剧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惊奇和炫目瞬间将你包围:这里有巨型火山,能顷刻喷薄出十几米高的火焰;这里有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救民众于水火之间;这里有少数民族的优美舞蹈,让我们感受到实景演出的震撼与精彩。

济公、西域美女、四大才子……市井街上各类人物齐出动,带你合影跳舞其乐无穷,还有更多趣事等你来发现!

王员外家三小姐彩楼抛绣球,到宋城,不可不参加抛绣球,争做王员外女婿。披上大红喜服,携着美人在彩楼上拜上一回天地,这穿越之旅才称得上完整

如同穿越了千年,将那些历史画卷一点点的铺开在人们的面前。歌舞表演极具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而且《宋城千古情》还创造了世界演艺史上的奇迹,据不完全统计:年演出2000余场,旺季经常每天演出9场,推出十余年来已累计演出20000余场,接待观众6000余万人次。

各位网红大咖尽情的舞动,因为有了他们让宋城更有活力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13383866499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 小猫游园
围观一下
千古情吧
13383866499 发表于 2019-8-16 17:51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