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98天超轻装徒步纵穿中国---从中越边境走到中蒙边境

中国蹲可以强健膝周肌肉,有效防止膝过节退行性病变
发自8264小程序
不容易呀!又找到了。谢谢楼主分享
不会写游记的吃货不是一名好医生
昨天因故没有追剧,今天看了两集,过瘾。好像这场雨是楼主徒步途中的第一场大雨吧,雨天徒步真是讨厌,浑身湿的,再加上风,那种日子不好过。
  • 独鱼者 广西贵州重庆下雨天很多,有一段时间一直穿雨衣的。的确,雨天很难受。尤其时间长了,无论气温如何,都非常挑战意志力。 2019-11-8 21:57
独鱼者 发表于 2019-11-6 09:52 第八十天(6.25)镇北台到孟家湾乡,34公里从榆林市区北面的镇北台沿着204省道走4公里左右就又到2 ...

“看卫星地图得用上看X光的技能。就像看胸片,马路就像肋骨,密度大,致密白色,边缘光滑,质地均匀。河流好像发炎的肺,虽然也是白色,但不均质。回想那年学物理诊断,老师说可以用叩心界的方法选西瓜,结果我选了个白的回来。”
太幽默了!!
king662us 发表于 2019-11-8 19:33 昨天因故没有追剧,今天看了两集,过瘾。好像这场雨是楼主徒步途中的第一场大雨吧,雨天徒步真是讨厌,浑身湿的,再加 ...

风. 发表于 2019-11-8 19:49 “看卫星地图得用上看X光的技能。就像看胸片,马路就像肋骨,密度大,致密白色,边缘光滑,质地均匀。河流好像发炎的肺,虽然也是白 ...

:) 真是那时最真切第一时间脑海里跳出来的想法
看了一天,终于看完了。
行程精彩,文笔洗练!
期待后续!
做个记号!:)
第八十三天(6.28)石拉乌素煤矿到札萨克镇,34公里
早上回到昨天遇到那位大哥的地方,也就是313省道附近的矿区,倒是颇费了一番周折。按照那位大哥给的电话打过去,没有人接。我们也不好意思再打,可能是我们出发得太早了吧。在路边遇到一个要到矿上去的小伙子,他把我们带到省道上。矿区太大了,那里还不是昨天的点。然后另一个工人,接下去是两个去图克镇的小伙子,载我们到了昨天的终点,今天的起点。幸好被雨水清洗后,湿润的空气清冽,清晨的天空湛蓝,不然我的脑袋会一直晕下去。
98天超轻装徒步纵穿中国---从中越边境走到中蒙边境
远处的矿区

昨天在风雨中一度曾被我们认为是“海市蜃楼”的煤矿里的一个高大建筑,今天看得很真切。环看四周,还有其他煤矿。空气在较低的地方略显黄色,像是有霾。走上313省道,路标显示为338国道。这是条有一级路标准的国道。还设有收费处,据说对本地人免费。我们走在宽阔的路肩上,大车不算多,天地广阔,让我想起几年前去过的新墨西哥州。我们尽情在蓝天白云下欣赏着路旁的草原农田美景。村庄的牌子很有特色,解释了村名在蒙语中的意思,蒙古包前竖立着苏立德柱,是成吉思汗征战所向披靡的标志,也是蒙古族象征精神力量的吉祥物。收费站外有个酸奶摊点,真是最佳歇脚点。一碗用新鲜牛奶发酵两天制成的酸奶,撒上些白糖和炒米,奶香浓郁酸甜可口滑脆交织,绝对属于治愈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