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副教授登山失联10多天 600余人搜救 不排除坠崖可能

8 月 3 日,上海大学历史系的一名副教授在进入河南灵宝汉山景区后失联。8 月 13 日,灵宝市政府办公室发布的通报显示,当地政府先后组织 10 余支队伍,600 余人、3 只警犬投入搜寻,截至今日,该副教授仍下落不明。

据悉,失踪者曾向景区环卫工人咨询“如何去老鸦岔”,随后前往金顶方向。根据此线索,救援人员花了8个多小时,从汉山金顶走到老鸦岔,根据各方的描述判断失联游客的行踪和大致方位,进行了搜索,但没有结果。

老鸦岔是未开发景区,被原始森林覆盖,即便是经验丰富的登山者也要走较长时间。而据副教授的家人提到,他近视达到 900 度。目前,按照救援推测,副教授很有可能已经失足坠崖。
逻辑不通
900度近视,如果眼镜丢失基本在险峻路段就无法存活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去老鸦岔垴一般不是从汉山景区过去,看轨迹都是从观音堂过去,因为开金矿路都修到海拔2000的地方了,五个小时就可以往返,看路网就没见从汉山景区过去的路,从亚武山倒是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