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第九集雅江至相克宗 一路向西,追逐那消失的地平线。

我们的安乐小窝。

主家正在为大家忙碌晚餐!

6点半准时开饭。大家排队挨个打饭,不许剩饭,养成好的习惯。本来就便宜的不得了了,再给人家浪费就太说不过去了。

这里所以入住的人都是包含吃饭的,我和副队长一张床50元还包括一顿晚餐和一顿早餐,伙食真不错,都不好意思多吃,真是老板看这么小个孩子照顾了。谢谢!

流水席,饭自己打,轮着来。呵呵!

荤、素、汤、酥油茶样样有,味道也很好!!!要给个超级赞才行。

吃完晚饭又下起了大雨。对面的路就是我们即将踏上的征程,一路上去往理塘方向平均海拔基本都是4000了,想想都.........

第二天,7月9日早晨雨下的不小。我们之前就商量好的休息一天,也正好下雨,这事也就没有任何的纠结。 洗衣服,补美篇,休息。
        这是女主人和她的小丈夫,三女儿还有副队长的合影。

第二天中午主人家请我们吃的午饭,硬是不要钱,搞得我特别不好意思!本来就不赚什么钱。

三姑娘:格德措姆。藏语的意思是吉祥的湖中仙女。其她俩个没在,听说是老大长的最漂亮!

明天要上山路十八弯,上去后就是剪子弯隧道、卡子拉山、红龙乡,未来的几天都是在海拔4000米以上起伏骑行,信号也不好,估计只能住道班或放牧的牧民帐篷里借宿了,看运气吧!过去后就是毛娅大草原,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上面的气候,不知道带的冬季的衣服扛不扛的住,不行就拆救生毯了。
     那里真的很美!
     希望副队长争气点。加油!!!
     晚上帮他揉揉腿。呵呵!
         谢谢大家!待续!

小家伙厉害啊
感谢精彩分享

支持精彩分享!!
喜欢看这种不同风情的游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