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夏天最适合百姓去的海岛旅游,这座小岛绝对不容错过

八月的夏季,即便已经立秋,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立秋的节气里,我们依然经受着酷暑,那么大连周边有一座小岛,会让来到这座小岛的人们放松心情,在这个难得的暑假,带着孩子,带着家人,来到哈仙岛,这座小岛百姓消费水平,绝对不容错过。

哈仙岛风光

哈仙岛位于大连长海县,夏季平均气温28摄氏度,所以在这里避暑、玩海、看景、赶海、垂钓都是一个绝佳之所,所以来到这里一起感受哈仙岛的风光。

体验民宿

来到哈仙岛,就不得不说起渔家民宿。哈仙岛实行的是吃住一体的旅游模式,因为是小渔村,所以没有饭店,所以来到哈仙岛都是在渔家民宿中吃、住。我们此次来到的渔家是位于哈仙岛必打卡的金沙滩最近的渔家民宿——灿烂山庄。依山而建,渔家红墙青瓦,住在山林之间,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宁静。

品尝海鲜

哈仙岛是位于北纬39度中国北方海洋牧场之中,盛产的海参、鲍鱼、海胆、扇贝、生蚝……均属于冷水域海鲜,所以更为鲜美,而且营养非常丰富。地道的渔家做法,让我们在感受渔家热情的时候,渔家传统的做法,让海鲜更加鲜美。不仅如此,灿烂山庄海鲜分量非常足,大盘体现了渔民淳朴,而扇贝、生蚝可以管吃管添,直到吃饱,这种实诚应该没有哪里能够做到,我们庆幸的发觉我们住在这里很幸福。

最后,送上如何到达哈仙岛的攻略:

自驾:自驾的游客可以直接导航到普兰店的皮口港;

火车:乘坐火车的游客可以在普兰店火车站下车,之后打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到达皮口港;

高铁:沈阳丹东方向的游客可以在皮口站下车,之后打车后者乘坐公共交通到达皮口港;

北京方向的游客可以在大连北站下车,之后返程车、巴士到达皮口港;

黑龙江吉林的游客可以在皮口站、普湾站、瓦房店西站下车均可。

巴士:大连市内的游客可以在北岗桥客运站直接做巴士到达普兰店皮口港。

皮口港停车场收费标准:小车每天40元。

如何购买船票

购买船票可以与预定的民宿沟通,他们会将最新的船表告诉你,这样就可以确定到达哈仙岛的时间,找民宿预定即可;

网络预定,可以搜索:普兰店皮口港,在线预定船票,一般船票会在下午四点进行放票,可以预定第二天的船票;

最后一种方法就是直接到达皮口港,在窗口购买船票就可以了。

票价:去程49元,返程50元。

儿童票价:1.2米以下免费,1.4米以下半价,1.4米以上全价票。

如何防止被坑

当你来到皮口港就会有很多的黑导游主动与你交谈,他们通过低廉的价格吸引游客,用好的菜品和住宿环境来欺骗游客,当游客到了民宿,就发现所有的一切与之前承诺和看到的照片截然不同,而此时费用已经交了,也无法更换其他民宿了。所以在网络上寻找口碑较好的本地渔家才不会被骗,才会玩的更好。

温馨提示:

来到哈仙岛旅游一定要注意几点:

第一、如果晕船,一定要带好晕船药品;

第二、防晒物品是必须要带的;

第三、准备少许零钱,虽然在哈仙岛上已经可以实现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是返程购买船票是需要现金的;

第四、携带泳具或者钓鱼泳具;

第五、地垫及身份证,因为哈仙岛沙滩沙质非常细,不容易清洗,所以带好地垫就会好很多,而购买船票是需要身份证实名制购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