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70后光棍大叔小电驴骑行全国

人1974年出生,江西人,小学毕业文化水平,基本等同于文盲,发这个帖子只是记录自己骑行的经历,因文化水平有限,文笔不好,写得不通顺请多多包涵。各位看官觉得写得不好就当看笑话得了。在天涯经常喜欢看骑行的帖子,看多了也就中毒了,总是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抛开一切生活和工作的羁绊踏上征程。

经过这些年的思想准备,终于决定今年国庆后行动了,但是我可不想骑自行车,也不想徒步,觉得太辛苦了吃不消。在天涯的一个骑行帖子里看见有一对父子骑小电动车骑行全国,受他们的启发我也想学他们的样,小电驴骑行全国,确定了骑行工具就开始行动,在泉州中山路花1200元买了一辆二手代驾车,这部电动车充满电可以骑行65公里左右,计算着应该半个多月可以从泉州骑到广州来回一趟吧!磨磨蹭蹭又过了一段时间就到了11月份底,天气转凉了,考虑不适合往北方骑行,因为北方天气开始要下雪了,只得把骑行全国的计划推后到2019年四月份,今年就只骑行到广州,广州来回一趟也有3000多里路,就当练兵吧!积累经验为明年骑行全国做准备。车子买好了,带上些防身武器,修车工具和一些其他生活必须品于12月12日踏上了去广州的路。手机导航图上走324国道可以直接到达广州,沿着324国道走是最佳路线,确定了路线,从我的住所经泉州展览城很顺利找到了324国道。今天的骑行目标是厦门同安区,上午十点多开始骑行,骑没多远就下雨了,穿上雨衣继续骑行中午一点半左右才到达南安市水头镇,在镇上吃了东西继续骑行,过了水头镇山开始多了起来,需要爬山坡,坡度还是很大的很费电,晚上六点半才到达同安,找到一家工人出租房住下,60元一晚。今天总花费100元左右。
[attach]45160816[/attach]
[attach]45160817[/attach]
[attach]45160829[/attach]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图片咋没了
充电是个问题,最好还是烧油的方便些
楼主可以配上图继续写啊
⊙﹏⊙汗╭(╯^╰)╮
好失败的感觉,楼主没出什么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