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

穿越秦岭(三)

发表于 2019-8-23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13:00,开了一个简短的会,大家一致同意关门时间为下午三点,在下午三点后无论雨是否停下,继续留守玉皇宫。

简短会议

13:30分,在外面劈柴的无心听到三爷海那里传来说话声,大雾看不见人,雨声刚好变小,但声音还是很微弱,我们的女队员反应比男队员要快,全部集中到门口,20分钟后若影若现的5个人出现在对岸,极度疲劳,邀请他们到我们这里烤火,领队过来了,看见我们这里拥挤情况果断决定到药王殿住宿。

再次紧急会议,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他们能从大爷海下来,说明我们也能上去,瀑布影响不了;第二他刚才能过来,说明玉皇池水已经能过人了,第三如果现在还不走的话明天接着下雨么办。走,走,走。

立即打包,息火,准备出发。

14:30 离关门时间还有半小时,雨停了,玉皇显灵。

太阳出来的非常快,不到几分钟时间,艳阳高照,先过河,女队员空手过河,我们出发了,向着心中的大爷海拔仙台发了

出发了,回头望玉皇宫

3300米了

姐妹们

豆豆

梅子

无心分解梅子的包的重量

葫芦

三叉路口,向左跑马梁,向右拔仙台,前进大爷海

景色特美

独行侠,反穿南北线

快到了大爷海

大爷海板房

100多人的房间,5人一床,不分男女

70大洋,真的是很贵

18:00全部搞定,8个人两个床,男女同睡,给老板上了一支烟,谈好只要晚上九点半前没住满,我们两个床不再加人(标准一床5人,根本睡不下去)心情高反,蒙头大睡,无心睡一会起来炒了一个菜,头痛好了不少,梅子头痛。到了这里基本上就算安全了,只要多休息一晚,吃点药基本没事。

学生,游客挤满了100多人的房间。
鼾声,屁声,说梦话的声音此起彼伏。
心情,梅子你们不要有事哦。。。
(未完)

发表于 2019-8-24 08:16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8-25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爱,是否需要更新
发表于 2019-8-26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八月四日星期日,晴

早上三点多,登顶看日出的人群陆续起床。一阵香粉味扑面如来,上铺的几位美女从楼梯下来,一屁股坐在我被子上面,腿好痛。起来一看,房间里空出三分之一的空间。

无心陪着两位美女睡觉,其余五个队员随我从大爷海正面悬崖峭壁小路上攀登上去,用时半个小时。道路不明,现在很少有人走了,有滑坠的危险,建议不要从这里攀登。

早上5点从大爷海正面半山腰拍到的大爷海客栈

早上的云海,路太陡了,一定要小心哦

孤独的迎仙阁

诡异的光

帅哥靓妹

拍一个

要下山了,从拔仙台上下来后,大家凝望着跑马梁,向大爷海返回,集结另外三名队员要下山了。 5.jpg

无心一马当先

心情简单出发了

葫芦出发了

大家从雾中走来

无心带着梅子的包走了,不负重的小帅哥好美

横插

翻过一个一个山头

梅子是葫芦好背景

梅子看到美景尖叫

快到大文公了

下面就是大文公,30元买了一瓶开水,大家灌满水壶,继续向小文公走去(向右哈,向左到了平安寺)

唯一的两颗树

背山工有点不地道,导话呢,以为我是从熬太过来的,要举报

到了小文公检查站

两位小妹好优雅。从此天涯有故人。

无心走在景区的道路上

超短裙,哥几个还是抓绒在身

心情情绪不但好,很累的缘故

从这里下去就是下板寺索道,再见了秦岭,再见了太白山,我会想你的。

14:30分整个队伍来到了景交停车场,到此为止,整个穿越就算基本完成,全员安下山,1.5小时后(30元)我们来到汤峪旅游服务中心,17点坐上返回西安火车站的汽车,19:24分到达西安,简单的吃碗稀饭,快速奔向火车站,赶上了19:54分的回程车,八月五日八点赶到单位,开始新的一周的工作。(完)

经验:1、长途登山或徒步必须两双轻便鞋,登山鞋太笨重。

2、至少准备多出一天的粮食,始终保持一升的备用水源

3、装备尽量轻便化,电池备足,高山打火机必备

4、人员搭配合理,人员挑选严格,不然走不出大山

5、做到心中有路,不要过分依赖电子轨迹

6、充分了解线路的风险因数,想好躲避对策

7、行前会议至少两次,重点有所不同。

(完)

发表于 2019-8-29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香山红叶111 发表于 2019-8-22 10:17 呵呵,呆庙里躲雨讲故事
下个月到攀枝花
发表于 2019-9-5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看了一篇关于贡嘎穿越的文章,说道领队和收队的关系,收队的得到的是无限的感谢,领队的无人问津。我想说的是最应该感谢的是领队,开路先锋,所有的危险自己先试一遍,所有的苦反复的吃,全队的生命都维系一人,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