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雁荡山东加岙打架峡谷

石斛谷,又名打架峡谷,位于雁荡山北麓龙西乡东加岙村,因山谷之中种植大量石斛而得名,又称东加岙谷。与相邻的天下第一门之显胜门所在“绝情谷”相比,几乎没有知名度,是一块尚待开发的旅游处女地。谷中瀑布成群、石斛漫山遍野,谷底岩石堆中藏有独乳石,与金枪峰遥相呼应,可谓爱之圣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今年夏天因为天气原因,一直没有玩水过,已经在计划中的打架峡谷瀑降终于成行。查功略,看轨迹,咨询前辈。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未知的任务,做足功课才能更好的完成。对于恐高又恐水的我来说,每一次敢于挑战的勇气来自于同行队友的无私帮助,感谢队友们。
去年曾经走过仙居的魔鬼峡谷,青田的山炮峡谷,感觉打架峡谷的优点在于全程的石壁一点不滑,而且都是连续的3,4十米下降,不用在溪潭中艰难行走。每一个水潭都很深,形态各异,水特别的干净。最后一降70米,全程中唯一有点难度的降点,峡谷狭窄,有弯度。水流打的我站不住脚。温馨提醒,最后一降有70米左右。所以全程最好带80米绳子两根,其它短绳子几根。降点都很简单。水是最干净的。同行有俩位过敏体质,以前每一次玩水都会发痒,这次回来没有反应。水质一级棒雁荡山东加岙打架峡谷

雁荡山东加岙打架峡谷

好线路今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