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D2、甘孜县~马尼干戈镇~玉隆拉措(也称新路海,110公里)
第二天早起继续出发....
秋风:“吃不吃橘子? 啊......”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进山前最后一顿饱饭,那必须要嘿起吃嘿起涨。
一中午大家都在讨论山里5,6在手机充电宝不够怎么办啊怎么办?

在景区门口办理完登山备案许可后准备进山,中途得知今年景区强制马托包才能进去,白花花的200块又没有咯,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不能背几十斤进山简直就是耻辱啊,白瞎了我每天吃那么多,大把的力气没地方花,生气!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收拾装备的时候忘记带宗翔帮我海陶的鸟鸟速干裤了,穿这一件带绒的软壳裤,在暴晒的大白天里,感觉大腿根都要冒烟了,裤筒全部打屎完了,好想裸奔,好后悔,好惆怅。
我:“秋风!!!!有没有多的速干裤啊,我要热死在这里了。”
“没有..........”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90分钟左右到达营地,安营扎寨,我迫不及待的进了帐篷脱掉裤儿散热!

我:“何佳,帮我把裤子拿到太阳坝下面晒一哈嘛,湿透了...”

我:“彪哥!明天的攀登技能培训我不去了,没的裤儿穿,太热了!受不了。”
心如简:“给给给,那你穿我的嘛,这是别个半脊峰女子组冠军的奖品,摸给劳资蹦烂了。”
然后...接下来的2天,随时都能听到一个声音.....
毛驴!莫在石板上坐,裤子戳烂了!
毛驴!坐那个草地上!裤子摸挂烂了!
毛驴!收腹,摸把腰松紧撑烂了!
...........................#%¥%&¥毛驴...%……()&……*&()**()+——&+
我:“............你妹,草地上是湿的啊!”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太阳落下山头,温度急剧下降,洗脸刷牙后,开始日常操作:吃维生素片+泡腾片开水+全身擦大宝。

看着远方的山,似乎不那么远又不那么近。

D3、玉隆拉措~BC大本营(5公里,海拔上升100米,营地4000米)
9点整理完装备,开始前往4400米左右的瀑布旁边进行攀登绳索技术培训。
中午左右到达培训地点,先稍事休息,在白米落差大瀑布前拍点装BI照啥的。
一招名扬天下的《千年杀》绝技登场

假如,相遇在雀儿山
然后吃点午饭啥的,我们的午饭有:傻琪玛、干果、饼干、果粒吸、花生、牛肉粒、粗大火腿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