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一个人穿上婚纱与旅行结婚——三亚站

Day4 两个人的大海

我太执著于自己的追求,就连旅行也只想在一个人少的地方发呆看风景。我们没有去蜈支洲岛,尽管似乎此岛也挺漂亮,可是我在后海这片海域,没有人打扰,没有其他的游客,这一切就足以让我开心好几天。只有我和闺蜜的海,我们可以随意拍照,拍摄属于我一个人的婚纱照。我们不必在人群中迷失,但愿最美的风景有你在身边。

朋友他哥离开后,第二天天气就超级好,这么多天终于看到自己心目中的碧海蓝天了,好心疼她哥啊哈哈哈
不过我们也还是没有上蜈支洲岛,跟客栈老板问了附近可以玩的地方,早上就去后海的仔岛,下午去皇后湾。

这片海湾满足了我们所有的幻想,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们两个人,偶尔遇到一两个潜水的,或者在另一边露营的,两个人的世界简直是太棒了。
于是开始不停的拍拍拍,也终于在这里拍到了好看点婚纱照,我们大概从十一点左右去的,下午两点左右才玩完,后果就是晒到脱皮晒到伤晒到痛,太阳太毒了!!!

两个人的合照
如果你不想去烧钱岛蜈支洲岛,不想人挤人,来这里吧,这里只有大海蓝天白云和你。

胶片下的三亚后海,还有我和你

因为我用的是胶片机,当然也不能少了我用胶片拍的照片了,我太喜欢这颜色了。

在落安客栈三楼的阳台拍的

皇后湾

皇后湾在村里的不远处,这两个地方也都几百米的距离,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看见了风筝冲浪,想起上一次看到风筝冲浪还是在 越南美奈 ,好希望以后又机会也可以学学风筝冲浪啊。
这里的海滩也很少人,只有七八个当地人在这野营之类的,还有几个外国人在风筝冲浪和游泳。
晚上我也来这里学游泳了!!学仰泳看着天上的星星莫名觉得好心静 和平 和。

皇后湾

风筝冲浪

突然从眼前走过来的男人,太帅了!

请大家去 三亚 一定要防晒防晒防晒!!!不开玩笑!!!等你晒伤跟我一样的时候,哭也没地方给你哭!我们脸上是抹了很多防晒霜,但是肩膀和手臂就涂得没那么多,加上一直在露着拍着,才一两个小时,我就已经完全晒红,晚上直接痛到睡不着觉,连着痛了好多天我的妈!回学校之后,舍友就说我脱皮就跟蛇蜕皮一样!!!整条手都在脱皮!!

Day5 三亚后海浮潜

我一步一步地走,孤身一人,看这世界长出温暖的色彩。

曾经有朋友问我,你去了那么多地方,最喜欢的是哪里?最想定居的地方是哪啊?

“定居啊,现在还暂时没有特别喜欢想要定居的呢,可是一定要有海的地方。”我脑海闪现那些路过的城市和村庄,最想要的还是生活在海边吧。

天花板连着天空,门推开就是海洋。我很羡慕我最喜欢的绘本作家寂地的家,洱海边的房子,看洱海的日出日落,对着洱海画画的阳台,和喜欢的人养几只猫,画自己喜欢的画。

看到在这边浮潜200,觉得还能接受,想去潜水,但是因为朋友感冒就没去,朋友回家后,我多留了一天,留下来潜水再返回市区。

第一次,感受水下的世界

以前的我,觉得生活在海边就已很幸福,去看过的海也只是看看海踢踢浪花捡捡贝壳,却不曾想在大海里游泳原来是一件更幸福的事。虽然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从小到大碰水的机会却很少。因为旅行,让我对这蔚蓝的海域开始爱得无法自拔。

当我沉下水底慢慢浮起来的那几秒钟,我从未感觉到这个世界给过我这样的平静,所有的东西都抛开,在水里沉淀自己,感受内心最安静的世界。那是我寒假在越南芽庄的一个小瀑布跳水,我不会游泳,也从未体验过水下世界,那是我第一次觉得水下世界是如此的神奇。“在大海里游泳是我最喜欢的事之一”,现在,我也想说这句话。我在美奈学游泳了,时隔半年,回家我又学了一次,直到来到三亚,在大海里学游泳,在青旅的小泳池练习,终于是学会了,虽然有点慢。

海底里的世界就像是寂地的画一样,蔚蓝的色调,童话般的海底生物,美好得像活在《我的路》绘本里,跟着V先生旅行。

三亚后海,也叫藤海渔村,蜈支洲岛的上岛码头就在此。奔着蜈支洲岛而来,没想到最后岛没上,却在这个小渔村住上了几天。刚来的第一天天气不好,并未觉得这渔村有什么好玩的,倒是晚上走到码头,一股浓浓的本地生活气息袭来。码头边很是浓重的鱼腥味,几百米长的码头坐了不少当地人在聊天,老人小孩青年人,一家打打闹闹的,几位大妈拉家常的,还有坐着摩托不语思考人生的,海里还有那打着电筒夜潜的,天上的一轮明月格外圆分外黄,映照在这一片安静的海域。

融不入这里的是我这个外来的游人。

大海里游泳是我最喜欢的事之一

第二日遇上好天气,看到后海无比蔚蓝和清澈的海水,拍了很多照片,也拍了梦寐以求的婚纱照,看到潜水的人,也按耐不住想要看看海底的世界。那就再留一天去潜水吧。

这一片是珊瑚海,后海的水质很清,珊瑚礁也比三亚其他地方的漂亮,潜水的时候看见了很多漂亮的珊瑚和鱼,虽然还不怎么会游泳,但是浮潜都是有教练会不会游泳没关系。很多没有见过的海底生物,漂浮的海草,小鱼在珊瑚礁间穿梭游来游去,各种五颜六色色彩缤纷的生物,海底世界简直是一座缤纷的童话城堡。学会游泳后,自己在海里浮潜的时候,我想那便是自由吧,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看这海里的万千世界。任由身心放空,置身于这一片童话世界。

看过山川河流,最喜欢的还是大海
我想我已经越来越喜欢大海,我还是想要以后生活在海边,天花板连着天空,推开门就是海洋,听着海浪看书,看着大海创作,在白天夜里的大海游泳看蓝天白云看星星,潜入海底去过童话生活,去冲上一天浪,回到自己的小屋,平静下来。现在呢,有了一个新的梦想,想要好好学习潜水,自己拍摄水下世界,拍摄水下婚纱照。

旅行Tips
28路或1路公交车可到蜈支洲岛码头

珊瑚礁精品浮潜:200元
潜水地点:后海珊瑚礁
潜水时间:2h
赠品:照片20张左右,视频1分钟左右
如需潜水教练联系方式加我微信发教练名片给你
【PS】以上潜水视频和照片来自潜水教练

Day6 小东海跳海浮潜

从后海渔村出来后,我又是一个人旅行了,住在 三亚 雍和青旅,青旅的氛围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最爱,掌柜人太贴心,会把每个新来的客人都拉进微信群,约着一起吃喝玩乐,不用怕没人一块玩耍。刚到的那天晚上,就下去游泳,一帮大男孩教我,终于算是会一点点游泳了,第二天去浮潜的时候,都可以自己游了,虽然小伙伴说是海浪在冲着我走,我才不管,反正是我自己游的哈哈哈

这片海和那断桥就是我们浮潜和跳海的地方了,只有一碰上青旅一起玩的小伙伴,我就开始变成一个智障,这里是哪儿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玩,跟着他们过去就行了,在这里浮潜只要出50块的浮潜装备就行了,老板或者青旅的小伙伴会带着我们去的。说到跳海,第一次在 芽庄 跳水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完成了挑战,可是***在这里太怂了,纠结了好久都没敢往下跳,本来说是我先跳,后来另一个姑娘先跳了,我才敢跳下去,太怂了太怂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怂了,后来跳了两次,好爽,下次去跳崖吧。

Day7 下一站,再见

12号下午五点多的飞机,起来收拾收拾东西,在青旅点了外卖【现在去玩有种换个地方点外卖的感觉哈哈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又要离开了,回到平淡无奇的生活。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免税城提货点,退税也是在这里,记得保存好单子,退款还是挺快的。

朋友早班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飞回 昆明 的我,看了一场日落和好看的云。

最后感谢我的好闺蜜还有摄影师阿布,还有司机和导航阿布她哥。

我知道我自己在感情上的软弱,我知道自己缺少太多的勇气,我所有的不勇敢我都一清二楚,在我变勇敢那天到来之前,我还是想活得更精彩一些。

所有的执念,所有的梦想,都能够慢慢实现的,未来的旅行中,我还想做那个酷酷和旅行结婚的姑娘。
下一站,再见,继续我的婚纱之旅。

青禾 发表于 2019-8-22 15:32 [前言我始终觉得只有一个人的内心精神真正的独立和自由 ...

哈哈哈,这种形式很不错呢,我和闺密也买了婚纱
青禾 发表于 2019-8-22 15:42 Day2 天涯海角我曾经一个人走 ...

海南的清补凉真的超好吃啊

我也想拥有一套婚纱,
青禾 发表于 2019-8-22 15:43 [Day3 三亚国际免税城 ...

化妆品中最爱的就是口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