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疆行记:博格达大环行

脚趾头疼得厉害,让它麻木,也就不在乎了。 下坡走得爽,一股头脑往前走,结果一不小心走过了头,一看轨迹,走出了一公里,选择了原路撤回到轨迹上,此举明智!

雨后放晴,带上魔术巾,有些喘不过气来,索性不护脸了。

还好没有盲目的翻山,不然得一山接一山,累到爆。

下河谷,得过河,再上坡。

抵达阿克苏河沟,不得不脱鞋,换上洞洞鞋。若不是钟天的帮忙,估计被河流冲走的可能性极大。

下午过河,水温相对较高,比前天早上过河舒服多了,只是这次过河,湿了下半身,还好背包无事。而王老师不小心掉河里,眼镜坏了,鞋子也湿了,得出经验:不能同时三人过!

大俗别怕,钟天来接你了😁

铁甲负责拍照

过河又面临着爬升,咬着牙,往上爬。

大俗说:“笨鸟先飞”,于是他先行上坡去了。

突然说有信号了,他们几个赶紧电话联系家人,俺们就在山里清静下,出山再联系吧。

继续行走。

遇见一群人,三点已扎营。咱们往前走了点。

走到五点,怕前方没有好营地,停下来扎营,此地五星级营地,有水,风不是很大。

想想明天的难度过大,把背了好几天的湖南老腊肉给吃完了。

扎营时,也不知道怎么了,左摆右弄,帐篷竟然半小时搭不成功,还好钟天过来帮忙。看他怎么搭,学了招,以后不再需要帮忙,搭起来也挺快的。算是一种学习,毕竟,户外之路漫漫。

太阳还未落山,又一次进帐,早早休息。 希望明天状态继续保持!

DAY4

时间:7月22日

路程:17公里

进山的日子一天天过去,走得连日子都不记得了。 迎着清晨的日光,又一次出发。

最爱早晨那温和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