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疆行记:博格达大环行

发表于 2019-8-22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此情此景不来张合影,亏大了。

缓缓往冰川上行,望着雪山,疲惫感消失。 行走的背影,也是无敌迷人。

发表于 2019-8-22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在翻越老虎口时得注意查看轨迹,容易走错。以为山头在前方,不料在右侧。

一看老虎口,吓一跳,这垂直爬升度太大,碎石又多,还好距离短,半小时左右可上顶。

当我回头一看,大声惊呼:“停!停!停,风景极美,让我来拍。”此地取景好地方,因此不必急着登顶。

发表于 2019-8-22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翻过去,寒风刺骨,回望,雪山还在。

发表于 2019-8-22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卸包两分钟,被风吹的鼻涕横流,赶紧背包下坡。

下坡考验腿力也考验鞋子,因此,选择鞋子很重要,千万别穿没磨合过的新鞋,走起来遭罪!

即使走得再快,前队总会等待后队,稍作休息,才继续前行。整个队伍挺有默契的,意见统一,虽速度不一致,但每次都会等待,这让后头的小伙伴行走起来没有太大压力。

发表于 2019-8-22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五点多的太阳,还高高挂起。光的炙热与风吹的凉意交织。

抵达转山达版起点,又遇见许多人,来自走8以及树俱乐部之队,下午三点多就开始扎营了,幸福啊。

心想翻过去万一天黑找不到露营地,可折腾了。 赶紧扎营,地面也平整,只是垃圾有点多。

期望能早点出山吧,山里头久了挺想念城里的生活。这山里头吃的都是没营养的,想念大白菜了。

发表于 2019-8-22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DAY5

时间:7月23日

路程:10公里

今天的路程,可谓是难上加难,但眼里的美景也越来越多。
一路雪山在眼前,视觉上的盛宴不断开启。
一大早醒来,飘了点毛毛雨就开始放晴,近九点再次启程,一个劲儿往上爬。